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被誤會挺黃子佼!白冰冰認了:心情沮喪

被誤會挺黃子佼!白冰冰認了:心情沮喪
白冰冰(左)呼籲外界別逼黃子佼被炎上,還好新節目《超級冰冰SHOW》收視率不受影響。(圖/白冰冰FB)

[NOWnews今日新聞] 主持人黃子佼性騷擾風暴延燒演藝圈,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擔心輿論壓力太大,害怕他成為「台版李善均」,表示他固然有錯但不至如此,要各界「切莫再逼」,結果這番話立刻遭網友圍剿,還有人要抵制她的新節目《超級冰冰SHOW》,她急改口道歉稱「用詞不當」,還好《超級冰冰SHOW》收視率昨(8)日出爐,照樣突破2.55%,觀看人數破百萬人,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被誤會挺黃子佼!白冰冰認了:心情沮喪
白冰冰(右)「月砸百萬」開錄新節目《超級冰冰秀》。(圖/記者黃雅琪攝影)

黃子佼性騷擾風暴蔓延,成了演藝人士受訪的必答問題,白冰冰為老朋友黃子佼緩頰,盼大家不要逼他,擔心他會成為「台版李善均」,結果被質疑是護航黃子佼,連女兒白曉燕綁架喪命的傷痛也被提起。她隨後在社群平台改口,表示「我絕對認同犯錯之人所鑄成的錯事,必須為他所做的行為負責,不僅得接受社會的輿論,司法也不會放過他!」強調絕未替犯罪之人辯解。


被誤會挺黃子佼!白冰冰認了:心情沮喪
白冰冰在臉書表示沒有挺黃子佼的意思,自認用詞不當。(圖/白冰冰FB)

被誤會挺黃子佼!白冰冰認了:心情沮喪
白冰冰(上圖左二)與黃子佼(上圖右二)是老朋友,過去曾上過他節目宣傳新專輯。(圖/黃子佼FB)

得知好意被誤解,白冰冰道歉說,若有用詞不當之處請大家見諒。她坦言對這件事沒有刻意多說什麼,只是受訪時順口回答,沒有其他意思,被外界誤解心情難免沮喪。所幸節目轉移頻道後照樣創下高收視,在民視周六時段奪下全台冠軍,連之前在中視播出的《冰冰SHOW》也高居第9名,足見天后團隊魅力十足,白冰冰表示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做好節目、回饋觀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憂黃子佼成「李善均翻版」籲切莫再逼!白冰冰急改口:沒替他辯解


黃子佼買未成年不雅片成全民公敵!白冰冰憂憾事發生:別波及無辜


涂晨洋自爆被《冰冰SHOW》封殺!白冰冰經紀人「溝通內幕」全說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