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情慾女王珍琳想嫁陳慕了 小S預言失靈

情慾女王珍琳想嫁陳慕了 小S預言失靈
「情慾女王」珍琳與小7歲男友陳慕,曾在上節目時被小S預言2人戀情頂多維持半年,近期2人到媽祖廟拜拜,並獲得媽祖6次聖筊同意婚事。(圖/翻攝自珍琳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有「情慾女王」之稱的37歲女藝人珍琳,日前與男友在媽祖面前連續擲了6個聖筊,讓原本信奉「不婚主義」的珍琳決定與小7歲的男友陳慕攜手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小S曾在節目中預言2人戀情頂多半年就結束,如今珍琳在臉書上用「老公」來稱呼陳慕,除了讓小S預言失敗以外,也看得出2人感情十分甜蜜。


情慾女王珍琳想嫁陳慕了 小S預言失靈
珍琳(右)與陳慕(左)2人對於結婚「達成共識」。(圖/翻攝自珍琳臉書)

日前珍琳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與陳慕的棚拍照,被不少粉絲誤認是婚紗照,因此她上月25日在臉書上公開發文表示自己沒有懷孕,但她確實與陳慕對結婚「達成共識」,因此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猜測。珍琳曾在節目上分享小S是她的媒人,2人去年認愛後首次同台節目《小姐不熙娣》,小S並不看好戀情並大膽預言:「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就賭半年後!」陳慕則表示:「我們會用行動來證明。」


情慾女王珍琳想嫁陳慕了 小S預言失靈
《小姐不熙娣》班底珍琳(右)去年認愛小7歲陳慕(左),卻被媒人小S看衰。(圖/東森提供)

珍琳則在臉書上表示,他們只想要簡單地拍拍婚紗照然後登記結婚就好,對於婚禮、喜酒這些事情他們覺得十分麻煩。珍琳坦言:「其實結婚一直都不在我的人生規劃內,直到遇見了我老公讓我改變了想法。」珍琳說:「一個願意為了愛我去改變一切的人,願意磨掉自己的壞脾氣,甚至每次吵架都願意先低頭道歉來哄哄我,所以我認定了這個人,也願意放掉那不結婚的念頭。」


情慾女王珍琳想嫁陳慕了 小S預言失靈
珍琳與陳慕2人在媽祖座前連續擲出6個聖筊。(圖/翻攝自珍琳臉書)

回想起2人的相識過程,珍琳覺得很神奇:「這段姻緣是媽祖娘娘賜給我的,那時去拜拜求媽祖給我一個對象,然後我老公就連續3天見到我出現在他的夢中,於是鼓起勇氣來跟我認識。」珍琳與陳慕交往後重返媽祖廟,並且在媽祖座前擲出連續6個聖筊,讓珍琳下定決心要嫁給陳慕,並且興奮地大喊:「太神啦!媽祖娘娘都做主這門親事了,我能不嫁嗎!」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小姐不熙娣》珍琳認愛小7歲鮮肉陳慕 媒人小S看衰:我賭半年


蔡沐妍懶理小S風波!出國度假自比巨星 刪臉書沒酸民:好清爽


蔡沐妍主動宣戰小S、歐陽靖!網紅德州媽媽揭密「黑紅固定操作」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