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阿嬌不要看!賴弘國開心升格二寶爸

阿嬌不要看!賴弘國開心升格二寶爸
賴弘國(右)和Alice結婚2年感情甜蜜,快速迎來第二胎。(圖/賴弘國IG)

[NOWnews今日新聞] 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帥氣醫美醫師賴弘國,曾與「華航林依晨」趙筱葳、藝人阿嬌(鍾欣潼)先後有過兩段婚姻,結果都以離婚收場,阿嬌為備孕凍卵變胖9公斤,卻還是宣告失敗,賴弘國2022年2月再娶前空姐Alice,火速迎來新生命誕生,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如今結婚不到2年,賴弘國在社群媒體又曬出超音波照,開心宣布升格二寶爸,收到眾多祝福。


阿嬌不要看!賴弘國開心升格二寶爸
阿嬌(左)和賴弘國結婚1年多就離婚。(圖/阿嬌IG)

阿嬌不要看!賴弘國開心升格二寶爸
賴弘國(右)和現任老婆Alice感情甜蜜,經常一起出國旅遊。(圖/賴弘國IG)

由於前兩段婚姻失敗,一次僅維持半年,一次維持14個月,讓賴弘國的第三任婚姻不被看好,沒想到他火速粉碎外界疑慮,8日在IG發出一張超音波照,並寫下「感恩的心」、「歡迎龍寶」,宣告有了第二胎,並標記老婆Alice的帳號,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相當訝異,紛紛送上祝福,恭喜他這麼快升格當二寶爸。


阿嬌不要看!賴弘國開心升格二寶爸
賴弘國2022年8月喜獲麟兒。(圖/翻攝自賴弘國IG)

阿嬌不要看!賴弘國開心升格二寶爸
賴弘國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迎接二寶。(圖/賴弘國IG)

事實上,賴弘國曾因價值觀差異大和女星阿嬌離婚,認為自己不適合走入婚姻,也有病患認為他緋聞多、太花心,不信任他的醫術,讓他有苦說不出。沒想到遇到空姐轉戰電子科技業的Alice,讓他對婚姻改觀,兩人僅交往1年就結婚,經常在社群平台曬恩愛,他2月帶老婆到餐廳享用生日大餐,合影相當甜蜜。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華航林依晨」前夫賴弘國陷中年危機 曬照自稱:大安傑森史塔森


「華航林依晨」嫁半年被賴弘國提離婚 震撼又崩潰:人生從沒想過


阿嬌機場遇陌生人騷擾!她崩潰大喊「你要幹嘛」 粉絲不忍出手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