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爆料者重罰700萬 南柱赫等2年終獲證清白

爆料者重罰700萬 南柱赫等2年終獲證清白
南柱赫霸凌案等了2年終於獲得清白,由於爆料者及記者爆料內容與事實不符,因此遭韓國高陽地方法院判罰700萬韓元(約新台幣17萬元),爆料者決定提起上訴,並冤喊:「當初我說的不是南柱赫!」(圖/翻攝自南柱赫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知名演員南柱赫2022年遭指控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第一時間就澄清爆料並非屬實,並且馬上提告。上月28日審判結果出爐,南柱赫在等了2年後獲得清白,並向爆料者求償700萬韓元(約新台幣17萬元)。然而,昨(8)日案情卻出現案外案,原因是爆料者A向記者B爆料後,記者B寫出來的內容與爆料者A所陳述的內容不符,因此爆料者A委屈地哭喊:「我當初說的不是他!」並決定上訴。


爆料者重罰700萬 南柱赫等2年終獲證清白
南柱赫等待法院還他清白等了2年。(圖/東森提供)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京鄉》報導,爆料者A當時是向記者B訴說自己在高中時期,被南柱赫的朋友們霸凌,未料竟被寫成「他被南柱赫霸凌」,文章內容還寫成:「從國中到高中6年都被南柱赫欺負,因此到現在還在接受心理治療」。經韓國檢方調查後,負責審理此案的高陽地方法院在3月28日做出判決,認定爆料者A誹謗南柱赫,並提供假消息給記者B,而記者B也將不實內容刊出,因此2人均各罰700萬韓元。


爆料者重罰700萬 南柱赫等2年終獲證清白
南柱赫(右)2019年被報導為校園霸凌加害者。(圖/車庫娛樂)

爆料者A在得知宣判結果後覺得十分委屈,並透過律師代為發聲:「爆料者A一開始就不是說南柱赫,而是說南柱赫的朋友們,這是明確的事實,而且也有很多物證,將會在公審期間提出。」爆料者A強調報導刊出後也有立即要求記者B修改內容,因此他決定提出上訴。


爆料者重罰700萬 南柱赫等2年終獲證清白
韓國知名八卦雜誌《Dispatch》曾訪問南柱赫母校師生,還他清白。(圖/Dispatch)

不少韓國粉絲跟南柱赫一樣等待這個宣判等了2年,並且為南柱赫抱屈地表示:「他因為這件事情重創形象欸!」、「南柱赫等了2年。」、「南柱赫好可憐。」、「結果出爐前還是保持中立!」、「當時許多人都說南柱赫是物以類聚,好可憐。」


爆料者重罰700萬 南柱赫等2年終獲證清白
南柱赫拍攝完《非法正義》後低調入伍。(圖/翻攝twitter)

南柱赫2013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隨後主演不少戲劇,2018至2019年迎來演技大爆發,主演的電影《浴血圍城88天》幾乎囊括該年度所有電影類最佳男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2022年中被爆料捲入校園霸凌事件後,隔年出低調入伍從軍,入伍前拍攝的Disney+原創韓劇《非法正義》也獲得業界好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影音/9m88自虧「感情絕緣體」!單身3年求徵友 理想型是南柱赫


關於安孝燮的5件事!差點以GOT7出道 與南柱赫宛如雙胞胎


南柱赫入伍變最帥阿兵哥!187公分男神腿藏不住 壯碩手臂超吸睛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