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傷害已經造成!林襄力挺李多慧:別散播謠言

傷害已經造成!林襄力挺李多慧:別散播謠言
林襄今現身力挺好友李多慧和味全龍球團,「傷害已經造成了!」希望大家別再繼續散播謠言。(圖/記者朱永強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10)日突然被爆出疑似「拿隊長職位」威脅味全龍,引發大家討論。不過,林襄今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發聲力挺李多慧和球團,認為球團都已經做過澄清,無奈「傷害已經造成了」,也希望大家別再繼續散播謠言與不實。


傷害已經造成!林襄力挺李多慧:別散播謠言
林襄透露,目前鎖定在新北市置產,預算大約在2千萬。(圖/記者朱永強攝影)

林襄今日出席海外房產置產說明記者會活動,聊到今日爆出的李多慧「拿隊長威脅」一事,林襄表示,剛剛確實有看到新聞,認為味全龍球團已經有澄清是不實的謠言,「但傷害已經造成了!」也希望大家別再繼續散播,一字一句力挺李多慧和球隊。

「那時候有聽說各司其職,但我也才剛加入,對內部還不是那麼清楚,一切以球團那邊宣布為主。」林襄也說,小龍女彼此氣氛都超級好,非常歡樂,而且有超多的食物,可以讓她一直吃,整體氛圍讓她很喜歡,自己也努力增肥中。

暫沒能力在台北置產 林襄鎖定新北市買房

而當被問到是否有買房計畫?林襄坦言目前還是沒有那個能力可以負擔台北市的房產,目前則是先把目標定在新北市,預算大約在2千萬,希望一個月的房貸能控制在8萬至10萬元左右。

看房看了2年多,林襄也開出新家條件,期盼能買到一間25坪、2房1廳的規格,而且還要有車位,她笑說沈玉琳經常對她說的「女神容易泡沫化」,因此萌生想要增加被動收入的想法,計畫要投資海外房產。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傷害已經造成!林襄力挺李多慧:別散播謠言
林襄強調,小映(左)和李多慧等小龍女們感情相處都很好,一直都很歡樂。(圖/記者張一笙攝影)


相關新聞


林襄、李多慧換上粉萌球衣!味全龍4/19主題日 還有小龍女簽名會


演過《戲說台灣》!啦啦隊女神雅涵5件事 男友力爆棚征服林襄


李多慧又傳「不當隊長就解約」!本人早出面澄清:不要對我有誤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