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2 | 今日新聞

首度配樂!蔡健雅發行《不夠善良的我們》

首度配樂!蔡健雅發行《不夠善良的我們》
Tanya蔡健雅首度跨界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獻出配樂處女作《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圖/亞神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Tanya蔡健雅首度跨界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獻出配樂處女作,精心打造的《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正式數位發行。由於這部眾多大咖雲集的新華劇正在熱播,蔡健雅開心表態:「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惹來同樣也是創作女才的魏如萱倍感羨慕,稱她為「宇宙寵兒」,並向蔡健雅討教「向宇宙下訂單」的訣竅。


首度配樂!蔡健雅發行《不夠善良的我們》
《不夠善良的我們》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圖/亞神音樂提供)

專輯名為《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蔡健雅笑說這是她發行過名稱最長的專輯,由於專輯的概念是「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主題歌」,蔡健雅在讀劇本時就已深深融入每一個人的角色裡,所以每次讀完劇本,歌曲架構就已經誕生。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


首度配樂!蔡健雅發行《不夠善良的我們》
蔡健雅率先釋出的首支單曲〈善良的我們〉也在各數位排行榜名列前茅。(圖/亞神音樂提供)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夯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首播,觀眾好評如潮,蔡健雅所做的配樂及歌曲也緊緊抓牢了觀眾的耳朵,存在感十足,劇還在播出就急著追問音樂何時上架,率先釋出的首支單曲〈善良的我們〉也在各數位排行榜名列前茅,iTunes國語流行榜勇奪第一,更榮登Hito中文排行榜本周冠軍寶座,由徐譽庭導演親自執導的MV也衝入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之列。今日凌晨全專輯正式數位發行,火速拿下iTunes國語專輯榜第1名,黑膠預購也贏得博客來CD即時榜第一。


首度配樂!蔡健雅發行《不夠善良的我們》
蔡健雅的首張音樂設計專輯將發行限量黑膠唱片,開放預購至5月2日,黑膠將燙印專屬流水編號,採限量預購方式製作。(圖/亞神音樂提供)

《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於12日數位發行,集蔡健雅創作、演唱、編曲、演奏、製作、錄音之大成的這張專輯,展現出蔡健雅精湛的音樂實力,專輯中收錄片頭、片尾曲和蔡健雅為劇中四位主角量身打造的個人主題曲共6首歌,以及從這些歌曲所延伸出來的8首配樂。專輯也發行限量黑膠唱片,自即日起開放預購至5月2日,黑膠還將燙印專屬流水編號,採限量預購方式製作,購買可洽各大唱片發行通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不夠善良的我們》賀軍翔滾床單 林依晨驚回20年前:氣味好熟悉


《不夠善良的我們》柯震東被除名又復活 大陸網站改這3字太刻意


《不夠善良的我們》4看點!林依晨心機幹掉許瑋甯 粉絲淚喊原諒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