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3 | 今日新聞

傳迎娶交往5年女友 基努李維低調準備婚禮

傳迎娶交往5年女友 基努李維低調準備婚禮
基努李維(右)傳出正在低調準備婚禮,迎娶交往5年的女友亞莉珊卓(左)。(圖/美聯社)

[NOWnews今日新聞]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過去曾演出《駭客任務》、《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在武打動作片中有極高成就,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男神。近日,有媒體曝光基努李維將與交往5年的藝術家女友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步入婚姻殿堂,並且舉辦一場低調的婚禮。


傳迎娶交往5年女友 基努李維低調準備婚禮
基努李維傳將迎娶女友亞莉珊卓。(圖/美聯社)

根據美國媒體《In Touch》報導,有內部人士透露:「基努李維和亞莉珊卓交往前就已經認識多年,雙方都認為現在是結婚的最好時機,他們2人就像靈魂伴侶,並且都想和彼此度過餘生。」


傳迎娶交往5年女友 基努李維低調準備婚禮
基努李維(右)曾在大眾面前秀恩愛,當眾親吻女友亞莉珊卓葛蘭特(左)。(圖/美聯社)

亞莉珊卓過去曾在訪談中表示:「作為成年人,雙方墜入愛河後最棒的部分是,當彼此進入一段關係時,我們都已經有了各自的事業。因此,當我們決定一起走紅毯時,我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而當我獨自一人時,我也感到十分自信。這對雙方就是最好的交往,彼此依存又獨立。」


傳迎娶交往5年女友 基努李維低調準備婚禮
基努李維過去幾乎是緋聞絕緣體。(圖/車庫提供)

基努李維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影迷們關注,過去多年以來,基努李維幾乎是緋聞絕緣體。事實上,基努李維曾在1999年時與同為演員的女友珍妮佛賽姆(Jennifer Syme)交往,女方為他懷了一名女嬰,未料在8個月大時流產,造成珍妮佛陷入長時間的憂鬱。2001年,珍妮佛因服用抗憂鬱藥物後開車出門,在精神渙散的情況下發生車禍,當場撒手人寰。自此,基努李維形單影隻地度過了將近20年,直到2019年才對外公開自己的女友亞莉珊卓。


傳迎娶交往5年女友 基努李維低調準備婚禮
基努李維(右)與女友亞莉珊卓葛蘭特(左)都認為現在是結婚最好時機。(圖/美聯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59歲基努李維剪10年長髮!新造型回春「帥出新高度」殺神掰掰了


基努李維驚喜彈貝斯超帥!暌違21年復出表演 樂迷嗨喊:約翰維克


基努李維曾來台灣開演唱會、出過漫畫!你可能不知道男神的5件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