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今日新聞

在地媽媽不受控!犯規亂打胡瓜 畫面全被拍

在地媽媽不受控!犯規亂打胡瓜 畫面全被拍
胡瓜遭在地媽媽粉絲犯規暴打,對方被制止後還嗆「不然重來啊!」不受控的畫面讓現場笑到不行。(圖/民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節目《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胡瓜的故鄉苗栗三義,與在地鄉親互動玩遊戲,胡瓜為了五穀宮還願,特別準備遊戲單元「五鼓祈福秀」來致敬五穀大帝,打人跟被打都要戴上頭套遮住視線,被打的那一位要拿鐵盆來擋,打人的要聽著節奏分頭、腹部以及大腿各三次打擊,被打的人用鐵盆擋到就算成功。結果胡瓜遭到媽媽粉絲爆打,被發現犯規後還當場開嗆,「不然重來啊!」逗得眾人捧腹大笑。


在地媽媽不受控!犯規亂打胡瓜 畫面全被拍
余祥銓首次登上節目,卻被打得哀哀叫。(圖/民視提供)

首次來到節目的余祥銓笑說,「我在別的節目都當廢棒,今天要來當過關機器」,讓胡瓜忍不住嘲諷,「在這裡都是廢棒比較紅!」還CUE了「廢棒代表」馬國畢與阿虎率先示範,也讓余祥銓跟阿翔一起互相挑戰,沒想到余祥銓沒抓到節奏,反而多打阿翔好幾下,馬上被胡瓜要求互換,結果余祥銓反被阿翔打得哀哀叫,讓大家笑到不行。

接下來胡瓜讓在地媽媽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藝人挑戰,每位媽媽有3次打擊機會,若是成功打擊沒有被藝人用鐵盆防守,就有機會獲得獎金。沒想到媽媽們毫不手軟,接連把阿翔和郭忠祐打倒在地。


在地媽媽不受控!犯規亂打胡瓜 畫面全被拍
親民的胡瓜(右二)與在地媽媽一同互動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而指名要打胡瓜的媽媽更是一位狠人,比賽還沒開始就放話,「我是專門在打胡瓜的!」隨著比賽開始,媽媽在前兩次的打擊成功擊中胡瓜,但最後一次卻被胡瓜成功防守,結果媽媽卻犯規轉彎往別處打,讓胡瓜立刻大叫,「她犯規!」怎料,媽媽竟不甘示弱地回嗆:「不然重來阿!」不受控的舉動讓全場笑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董至成離開《綜藝大集合》6年終於回歸!合體胡瓜自嘲小巨蛋等級


歐弟遇軍中霸凌「被狂搧巴掌」險輕生!獲胡瓜伸手救援 暖舉曝光


胡瓜周末時段「被白冰冰搶走」首度露面了!質問民視:我看不太懂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