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挨罵心機女!林依晨新戲洗清小三冤屈

挨罵心機女!林依晨新戲洗清小三冤屈
《不夠善良的我們》中,林依晨(左)、賀軍翔夫妻互動被讚「好真實」,她在劇裡洗清小三冤屈,演技備獲肯定。(圖/公視、MyVideo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電視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高升,第三、四集數於公視頻道首播,總收視人數達到49.74萬人,介於50至64歲的女性收視族群高達1.42%,穩居9點時段的戲劇收視冠軍寶座。而劇裡賀軍翔飾演的男主角何瑞之,回憶起與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分手原因,其實是母親的反對,並非林依晨介入,終於洗清她當小三的冤屈,但觀眾也忍不住罵她飾演的簡慶芬實在心機太重!


挨罵心機女!林依晨新戲洗清小三冤屈
《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許瑋甯(左)的演技讓觀眾淚腺發達。(圖/公視、MyVideo提供)

《不夠善良的我們》第三集,由何瑞之的視角展開,由於他母親不喜歡Rebecca,更嫌棄她有個坐過牢的哥哥,為了逼他們分手,母子鬧了家庭革命,何瑞之卻對她說「沒事啦,我在」,兩人因此復合,何瑞之還送上鑽戒求婚。但Rebecca不忍心為難,讓他和母親失和,最後忍痛分手,簡慶芬則安慰何瑞之的媽媽會一直在身旁陪伴著她,討得長輩的歡心,林依晨雖洗清了不是小三的冤屈,但她的表現讓觀眾大呼佩服:「林依晨真的把心機詮釋的太到位了!」


挨罵心機女!林依晨新戲洗清小三冤屈
《不夠善良的我們》賀軍翔(左)演技細膩,引來觀眾共鳴。(圖/公視、MyVideo提供)

男神等級的賀軍翔為此戲扮老,他透露被導演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直呼:「也太難了吧!」回憶起整個拍攝過程,賀軍翔說:「剛開始壓力非常大,因為導演喜歡很生活感的細膩,所以表演要很放鬆才能達到她想要的狀態。」直到最後殺青時,導演徐譽庭當眾跟他道歉:「我本來其實是有一點懷疑的,但我現在要說,真的很高興你是我的男主角!」自從《愛情合約》後睽違20年再度與賀軍翔搭檔的林依晨,則稱讚他更成熟、更穩重、更細膩了!


挨罵心機女!林依晨新戲洗清小三冤屈
《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左)的心境讓觀眾心有戚戚焉。(圖/公視、MyVideo提供)

除了實力派演員演技在線之外,《不夠善良的我們》貼近真實的劇情,成為觀眾討論度最高的情節,老婆在老公手機中的名稱往往是「呼名道姓」,被眾多網友認為太寫實之外,當林依晨懷疑賀軍翔手機中被稱做「忘了」的電話號碼很不尋常,賀軍翔刪除後,卻在緊要關頭要打電話給許瑋甯真的忘了,讓觀眾感嘆:「心好酸。」《不夠善良的我們》每週六晚間9時於公視播出;晚間10時於MyVideo、愛奇藝國際站、Viu上架;每週日晚間8時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雷/《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變許瑋甯 賀軍翔「換妻」夢醒哭了


不扶正小三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渣夫:道義是堵牆


《不夠善良的我們》4看點!林依晨心機幹掉許瑋甯 粉絲淚喊原諒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