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Energy坤達小巨蛋開唱 柯佳嬿笑喊想送門票

Energy坤達小巨蛋開唱 柯佳嬿笑喊想送門票
柯佳嬿見香港粉絲來台灣,開玩笑要送Energy小巨蛋門票。(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金鐘視后柯佳嬿今(17)日出席日系保養品牌新品發布會,有粉絲特地從香港飛來,柯佳嬿開玩笑說要送粉絲最大獎是坤達的小巨蛋演唱會門票,事後受訪趕緊澄清:「送門票是開玩笑的。」事實上,門票4月20日才會開賣。


Energy坤達小巨蛋開唱 柯佳嬿笑喊想送門票
柯佳嬿對「嫁給男團成員」的生活充滿新鮮感。(圖/記者陳明中攝)

坤達7月將與所屬男團Energy站上小巨蛋開唱,柯佳嬿透露:「他最近比較辛苦,沒想到現在又開始男團活動,生活就是規律練舞、拍MV,為了演唱會準備,我在旁邊看滿新鮮的,突然有點覺得『喔!真的嫁給一個男團成員』。」


Energy坤達小巨蛋開唱 柯佳嬿笑喊想送門票
柯佳嬿(左)凍齡肌膚超水嫩,不排斥再演高中生。(圖/Netflix提供)

近日,她的《想見你》CP許光漢宣布不再演高中生,柯佳嬿看了許光漢的高中生「封箱」之作《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直呼:「光漢還是很青春,宣布不演高中生有點早了。」她本人則是認為高中生角色未必不能接,「我不要把話說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柯佳嬿無助徘徊東區街頭!「急Call坤達求救」現身髮廊借錢


坤達讚老婆是「演藝圈最大收穫」!柯佳嬿驚喜放閃:太浮誇


柯佳嬿罕見放閃!坤達迎42歲生日 老婆送甜蜜祝福「希望你快樂」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