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7 | 新頭條

雙金歌王雙喜臨門 沈文程集郵北中南成大滿貫宣返場台北

雙金歌王雙喜臨門 沈文程集郵北中南成大滿貫宣返場台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雙金歌王沈文程爆重大喜訊!而且是雙喜臨門!昨(16日)他出席演唱會記者會,主辦單位「大大娛樂」CEO李明智宣布,沈文程人生首場大型演唱會《國際沈文程日 巡迴演唱會》爆雙喜!一喜是12/9高流開唱後,正式集郵北中南,成為全台大滿貫!二喜是宣布沈文程演唱會太成功,將於明年5/1勞動節假期返場台北,於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盛大舉辦!

沈文程開心達成此佳績,並加碼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高雄站嘉賓。先前沈文程傳出烏龍死訊,幸好誤會一場,但透露當他單獨釣魚時都讓友人戰戰兢兢,沈文程也分享年輕時喜歡玩車,當時他也有著「大甲溪戰神」的封號,可以說是「山道猴子」的始祖,不過在一次撞山壁的經歷,以及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命。從此再也不練車了。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 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將於12/9(六)19:30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購票請洽「年代售票」(ticket.com.tw)。

雙金歌王雙喜臨門 沈文程集郵北中南成大滿貫宣返場台北
沈文程曾騎重機撞上山壁。(圖/ 大大娛樂提供)


今年68歲的沈文程出道41年,以出道曲《心事誰人知》爆紅歌壇,從此順風順水,代表作不斷,還成為勇奪金曲、金鐘的雙金歌王!今年6月台北演唱會邀來Lulu黃路梓茵擔任嘉賓,今記者會則是邀來新生代歌手李子森助攻高流,沈文程直言,「昨日夢已遠,唯有作品會流傳,我叱吒風雲的年代雖過去了,但請到新生代歌手合作,就是希望能薪火相傳。」沈文程並提到跟高雄的淵源,當年秀場出道第一個訪問他的人是賀一航、第一次駐唱就是在高雄的太平洋西餐廳,那時是他第一次認識江蕙;而在第一場的「藍寶石大歌廳」,就結識了劉文正,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回憶都與高雄有關,「所以一定要在高雄開唱,與當地的粉絲相見歡。」

雙金歌王雙喜臨門 沈文程集郵北中南成大滿貫宣返場台北
沈文程的好友李子森擔任高雄場嘉賓。(圖/ 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以往熱愛騎重機,自封是「大甲溪戰神」,被虧根本是「山道猴子」始祖,他回味年少時愛在大甲溪練車,沒想到30多年前二度摔車,他被車重壓在溪裡,幾經掙扎才將車子推開,直呼:「真的太危險,我命會留下來,是上天給我警告,叫我不要再玩了。」另外他也曾騎重機撞上山壁,導致手指小拇指骨折,雖然很痛,但他硬是將骨頭扳回來,擔心被認出,有偶包的他說:「我安全帽都不敢拿下來,太丟臉了。」他感激山神祖靈保佑,所以才沒有受傷更嚴重,「從此不練車了,命留下來是上天給我的警告。」他笑說:「現在是騎帥不騎快,比較是裝備組、視覺系,有許多不錯的重機行頭如安全帽等等,現在車子洗乾淨放著,我買了10幾年才跑4000多公里,現在就用一般摩托車。」他光是安全帽收藏就多達30多頂。

他表示,現在生命中只有四件事,生命、音樂、大自然及釣魚,對感情已無他想,身邊也無紅粉知己,還落英文說:「No girlfriend, I’m single old boy.」隨即解釋自己太愛遊山玩水,並無心思再戀愛,但如果有女生追他,他完全接受。而除了高雄站首攻高流,他也宣布喜訊將在明年光榮返場台北,於「五一勞動節」(三)19:3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舉辦《2024國際沈文程日 巡迴演唱會》台北站RETURN,門票訂於明(11/17)開賣,購票請洽「年代售票」(ticket.com.tw)。

資料/照片 : 大大娛樂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