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2-17 | 新頭條

天命情歌手 洪浩竣過生日 喜收偶像孫燕姿驚喜禮物

天命情歌手 洪浩竣過生日 喜收偶像孫燕姿驚喜禮物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天命情歌手Anson洪浩竣,目前於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劇演出,於11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的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唱給聽眾聽。洪浩竣於12月17日過生日,經紀人特別送上他偶像孫燕姿的限量版禮物:「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直呼這個禮物太珍貴了,同時也在慶生時許下心願,除了希望首張《安身》EP能持續創出好成績之外,也期許自己在音樂路上更加努力,明年可以舉辦自己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天命情歌手 洪浩竣過生日 喜收偶像孫燕姿驚喜禮物

▲洪浩竣過生日 喜收偶像孫燕姿驚喜禮物。(圖/闊思音樂 提供)

11月底發行《安身》EP的天命情歌手洪浩竣,最近身兼多職,除了忙著新的音樂作品宣傳,民視八點檔戲劇《愛的榮耀》也如火如荼地趕拍中,讓浩竣忙著不可開交,享受著拍戲、唱片行程滿檔的充實與快樂。(17)剛好是浩竣的生日,為了慰勞他近期的辛苦,工作人員特別送上驚喜的禮物。浩竣的經紀人知道他對孫燕姿的崇拜與喜愛,特別聯絡了孫的經紀人,準備了珍貴的禮物,也就是孫燕姿 20 週年紀念版黑膠典藏合集,這個黑膠合集是限量發行,之前浩竣一直想要收藏,但是市場上已經絕版買不到了。在拍戲現場的浩竣收到這份禮物,直接在片場歡呼,讓同劇的演員都被嚇一跳,笑說你真的很喜歡孫燕姿喔。其實洪浩竣從國中開始就是孫燕姿的忠實粉絲,從第一張專輯開始支持她到現在,從孫燕姿出道開始,大大小小的簽唱會、演唱會幾乎都沒有錯過,他非常喜歡孫燕姿的嗓音,也因為這份喜歡,開啟自己對歌唱的熱愛,也對演藝圈感到好奇,每次買專輯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歌詞本,仔細的閱讀工作人員名單,進而對於詞曲、製作和企劃宣傳等演藝圈的工作型態產生高度的興趣,他表示,很開心在今年終於實現夢想,發行自己首張音樂作品的他,收到這份孫燕姿限量版的禮物,對自己來說好像是一種鼓舞,有更多動力想要在演藝圈更努力,期待有一天自己能夠以歌手的身份,以工作的角色,能跟自己的偶像見面。

過生日的洪浩竣也許下其他的生日願望,包含希望音樂作品有好成績,期許自己能繼續努力演藝之路,透過演戲發展更多的可能性,再用音樂表達出自我,希望可以在2024年能舉辦個人的演唱會,透過音樂作品跟群眾有更多的互動與對話機會。另外,近期蠟燭多頭燒的浩竣,也小心翼翼地說出第二個願望,說出「我想要放假!」,想要休假出去充電和散心,工作人員問起他的休假計畫,他表示想要去歐洲旅遊,但這個願望馬上被經紀人無情的拒絕,直說現在拍戲和唱片宣傳已經進入最密集的行程階段,最多只能讓他休假一天,讓浩竣苦笑說,那歐洲旅遊只能改成在家補眠了。

洪浩竣首次發片也獲得了同行好友的支持,浩竣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演員出身的楊孟霖,這次特別出演浩竣的翻唱新曲《傻孩子》MV,由於MV的劇情設計,是讓浩俊飾演女主角的前男友,雖然已經離開人世,靈魂還是像個傻孩子一樣,默默的留在女友身邊守護著她,看著她和孟霖所飾演的新歡,甜蜜談戀愛。導演特別要求另外兩位主角要把浩俊當成隱形人,對他視而不見,這個“空氣系”的演技,對三人來說都是一項考驗,加上好朋友對彼此都太熟悉了,對起戲來總是會不小心笑場,NG連連,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浩竣也特別感謝楊孟霖的友情跨刀出演,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夠在戲劇作品中,和好友一起合作,新曲《傻孩子》與《安身》MV都已經在闊思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