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9 | 新頭條

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 19日助素人圓夢演出

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 19日助素人圓夢演出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每個人都會有明星夢,完成夢想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第三屆「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將於19日登場,這是一個為素人圓夢的慈善公益音樂會,連續兩屆的舉辦引起極大的回響,今年也將培訓一群想一圓舞台演出夢想的素人,登上演唱會的舞台,「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除了助素人圓夢,同時也能幫助關愛之家的兒童,善牧基金會及坪林國小孩童,歡迎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2024年第三屆素人圓夢「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豐盛之道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聯合宸羽舞蹈有限公司,成美健康集團,及集中聲線歌唱技巧工作室共同主辦,將於4月19日(五)晚上7時,假中正紀念堂演藝廳,由Lily曾慧俐老師領隊12名演藝新秀,載歌載舞盛大演出。



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 19日助素人圓夢演出


▲素人表演者緊鑼密鼓的彩排中。(圖/主辦單位提供)


隨著演唱會的腳步逼近,Lily曾慧俐老師透露出心情的興奮與緊張,她表示:「開演唱會這件事,對一般人來說,似乎是一件奢侈的事,但是經由這三年來的努力,幫助許多喜愛唱歌、夢想能夠開演唱會的素人登上舞台,任何人都可以有機會圓夢實現的。」煥發獨特演藝色彩與魅力,經過幾個月來捷義老師的音樂訓練,語宸老師舞蹈設計及成美健康集團為每位演出者做最完整的體態雕塑,以及Lily老師強力為演出者培養自信能力,四位老師讓表演者在演出時都能展現感性溫暖的表演爆發力。


距離演唱會剩下不到半個月,求好心切的各位老師早已開始進行各項準備,不但多次與工作人員開會討論演唱會內容,希望屆時可以為久候她們演唱會的觀眾們,送上最精采的內容。



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 19日助素人圓夢演出


▲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海報。(圖/主辦單位提供)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