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9 | Wow!NEWS

陳昊森褪去演員包裝發唱片 眾星拱他辦演唱會

「2023音樂強勢新人」陳昊森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預購期間旋即登上博客來即時榜銷售冠軍晉升冠軍專輯,數位平台成績同樣亮眼,首波主打歌〈孤傲〉登上KKBOX即時榜第三名, 今(11/9)舉辦個人首張專輯發片記者會,獻唱專輯主打歌〈太陽色的獅子〉,揭開專輯中極為內心的一面,勇敢面對脆弱,霸氣宣示:「等你復活!」演藝伯樂導演瞿友寧與專輯製作人四分衛阿山(陳如山)、守夜人旭章特別前來為陳昊森勉勵,期許他繼續在演藝圈好好努力,持續努力創作朝創作歌手之路邁進,讓好音樂飛入大家的心中。而這幾年累積豐沛作品的陳昊森,在演藝圈中好人緣有目共睹,23組樂壇、影壇重量級星友紛紛捎來祝賀訊息,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鼓勵他:「當歌手不簡單喔!期待去你的演唱會。」陳昊森在看完好友們的祝福,也感動表示:「很期待不同的挑戰帶給我的養分,謝謝大家,我準備好了。」而近來除了宣傳新專輯,戲劇作品也同步在拍攝當中,樂當空中飛人的陳昊森,僅有短短一週的時間能宣傳全新專輯,但向來愛運動的他,在滿滿的通告中,仍然擠出時間凌晨就起床運動騎單車,保持體能狀態調劑身心。

陳昊森的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是他褪去大家熟悉的「演員」角色包裝,不用再試圖扮演別人,他和大家一樣對身旁發生的事情會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感覺,而音樂正是他的語言,新專輯正是陳昊森將他想說的故事和他的想法,交由橫跨流行與獨立的金獎音樂製作團隊打造。記者會上,陳昊森先是帶來專輯主打歌〈太陽色的獅子〉,這首聽起來非常暖心的歌曲,其實是獅子座的陳昊森在成長過程中的體悟,坦言在堅強的背後源於多首次的受傷和悲傷,甚至有時會自我懷疑,〈太陽色的獅子〉除了是對自己也是對大家喊話,「請正視自己的脆弱,好好發揮自己的力量,逆境又如何?我會等你復活。」

近幾年來,在各大影視劇和節目當中都少不了陳昊森的身影,展現豐沛的演藝能量,為他「穿針引線」的伯樂導演瞿友寧在記者會上,特別精心準備了純手工編織的「太陽色的獅子」地毯,如同一路以來一針一線踏實努力的陳昊森,在歷經三年的努力終於發行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獅子座的陳昊森是〈太陽色的獅子〉,這隻獅子也是昊森自己設計的,希望再未來的道路上,他能保持這份努力,繼續一針一線的努力,帶來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而專輯中的〈晚安〉,也是陳昊森當初因著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受到大家關注後,邀請詞曲原班人馬打造要送給歌迷們的回應之歌,「謝謝你們一路都在,希望與你們繼續一起成長。」

而在演藝圈中一直擁有好人緣的陳昊森,記者會上23位來自於樂壇和影壇的重量級星友,林心如、楊謹華、動力火車、周蕙、隋棠、張孝全、戴愛玲、王彩樺、楊祐寧、曾之喬、陳意涵、Eric周興哲、許瑋甯、郭雪芙、林柏宏、閻奕格、9m88、法比歐、章廣辰、李沐、李友廷、江齊、木木(林葦妮)等星友們也錄製VCR祝福陳昊森,師姐周蕙表示:「在公司錄音時,常常看到昊森在琴房練習自彈自唱,這樣用心對待作品的好藝人,一定要支持。」鐵肺歌后戴愛玲也鼓勵他:「做你自己,開心唱歌。」陳意涵在祝福之餘,也向好人緣的他喊話:「希望我們所有姊姊們都學會唱你的歌。」好友隋棠也說:「我猜你現在一定非常緊張,但別擔心你一直一直都非常努力,一定要記得相信自己的好。」

最後由為他製作專輯歌曲〈貼〉的金獎製作團隊四分衛阿山(陳如山)和守夜人旭章,分別送上特製翻糖留聲機和開運水晶礦,阿山表示:「昊森一直努力在精進自己的音樂實力,希望鼓勵他多多創作,讓更多好的聲音可以留下來。」旭章也說:「昊森的聲線很溫暖,就像是夜深人靜時說的悄悄話,希望昊森的歌聲可以像蝴蝶一般溫柔,飛進每個人的心中。」陳昊森也感謝兩位音樂前輩,發掘他聲音的更多可能。此外,本週末11/11、11/12兩天,「歌手」陳昊森將前進高雄夢時代夢想廣場、台中廣三SOGO和台北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辦專輯同名簽唱會,他開心表示:「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見到歌迷們了,希望能與你們有美好的音樂交流。」

陳昊森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已於各大實體通路、串流平台全面發行;專輯主打歌〈太陽色的獅子〉MV 11/9 晚間8點華研國際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專輯同名簽唱會11/11 13:30高雄夢時代夢想廣場、18:30台中廣三SOGO、11/12 13:00台北信義A13北面廣場,詳情請洽華研國際、陳昊森官方粉絲專頁。

圖/華研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