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4 | Wow!NEWS

鄭中基明年三月來台孵蛋開唱 樂和台灣歌迷開生日趴

暌違七年!情歌王子鄭中基宣布2024/3/9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1/14)他率先抵台舉辦記者會與大家見面,但因香港班機delay一小時,記者會也延遲的35分鐘才開場,以致一到現場,一直跟媒體道歉,相隔多年再度來台,藏不住內心的喜悅,他開心表示,3/9這天剛好也是他的生日,能與台灣歌迷一同度過,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問到有何生日願望?他很務實地表示:我希望我的小朋友可以身體健康,唸書乖一點而對於上次來台開唱嗓音狀態不佳留下遺憾,他也向歌迷喊話,這次的演唱會就是來復仇的,已經準備很久,大家敬請期待,而在曲目的安排上,這次會有一些驚喜,也會有一些新的廣東歌都會唱,一定會唱的歌例如〈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絕口不提! 愛你〉、〈別愛我〉等。

鄭中基巡演於今年7月在澳門開跑,今日公布演唱會將來到台北的消息,讓歌迷們驚喜不已,鄭中基表示,很久沒到台灣唱歌給大家聽,因為中間經歷了疫情,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的協調,能夠安排在生日當天演出真的非常興奮,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因為真的等太久了。距離上一次在台開唱已相隔7年,談到台灣的粉絲,他說:「一直都對台灣歌迷印象很深刻,真的很喜歡我的歌迷,無論哪裡的歌迷都一樣,就是當我在唱的時候,他們都是很專注、很安靜地在聽。」這次演唱會「Fragments Of Wonder」靈感源自於疫情爆發,經歷完這段時間後,鄭中基深刻體會到,無論環境多麼惡劣、困苦,人們都能找到快樂的碎片,因此希望藉由這次演出,帶領大家拾起快樂的碎片,拼湊一個充滿驚喜和歡樂的音樂世界。而關於歌迷期待的歌單,他也大方透露,絕對會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和新作品,同時,也會為台北站的演出做些不同的調整,希望能滿足每一位到場支持的歌迷。

談及這次巡迴也是鄭中基首次擔任演唱會監製,他分享:「因為這次自己當演唱會監製,所以話語權比較大,透過和導演的密集溝通可以準確地傳達我的想法。而監製另一個工作就是管理製作,要看成本收入,除了兼顧唱歌之外還要加入監製的工作,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多重身份的嘗試,讓歌迷看見不一樣的鄭中基,然而,不只首次擔任監製,疫情期間,他也創立了個人的Youtube頻道「機動電視台RTV」,開啟新身份,頻道有近60萬訂閱,以幽默和歡樂去感染人們,與人們共度艱難時期,成為了大家心中的力量!聊起台灣的Youtuber,他表示,2020年初那時候剛開台不久,透過YouTube的安排,有和派翠克做crossover,那次線上的訪問體驗很深刻,另外經常關注的還有Amazing Talker、關關、木曜4超玩等等,期待和不同的YouTuber擦出不同的火花。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神秘驚喜,呼應這次《Fragments Of Wonder》的主題,將抽象的概念具體化,生活中充滿著快樂的碎片,這些碎片上正是台北小巨蛋,鄭中基啟動這份神秘驚喜禮物,明年3/9要和大家拼湊出專屬彼此的美好時光,同時,也象徵演出能夠圓滿、順利且成功!最後,鄭中基也感性表示,有很多話想和大家說,因為真的這兩三年經歷太多事情,我會出盡全力準備這次演出,希望快一點看到你們,讓你們看到我精心準備的演出,這次一定做得更好!我是來報仇的哈~。「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門票將於本週11/17(五)中午12:00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圖/WOWNEWS攝影中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