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06 | Wow!NEWS

王彩樺的殺人武器打敗書生奪命劍,奪得兵器譜排名第一名

公視台語台電視電影《殺手老不休》,由金鐘視帝莊凱勛、台北電影節影后李亦捷、趙正平及王彩樺領銜主演,品子、王嵐申、黃浩詠、羅申、簡宗福特別演出,武打部分則由剛拿下金馬獎第60屆最佳動作設計獎的洪昰顥擔任動作導演,是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

今天中午主要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等人出席了媒體茶會,並展示了劇中的殺人武器,主要演員的武器首推手槍,但王彩樺的武器竟然是兩罐清潔劑,或許這種武器之毒性比一日喪命散與含笑半步顛還厲害,威力更勝小李飛刀與書生奪命劍,與唐家霸王槍並稱兵器譜排名第一名,王彩樺並作勢要射殺攝影記者,並要求「射手座」的記者先出來領死,令人啼笑皆非。

劇情講述被迫退休的殺手水哥(莊凱勛飾演),本以為能過上平凡的生活,卻因接連發生的意外命案,打破了社區的寧靜,在一連串神秘謀殺案後,為求自保,水哥與鄰居芳庭(李亦捷飾演)、達叔(趙正平飾演)及大媽(王彩樺飾演)聯手調查幕後黑手,過程驚險刺激卻又帶無厘頭的幽默風格,該片訂於12月9日公視台語台播出。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