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30 | Wow!NEWS

迎向2024 陳昇第30年跨年演唱會《望鄉》熱鬧總彩排

2024年即將在閃耀的煙火中誕生,在這個歡樂的時刻,創作歌手陳昇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30年跨年演唱會,名為《望鄉》。今日曝光了跨年舞台設計與歌迷喜愛的新歌與熟悉的經典歌曲彩排,同時向大家預告:「這將是一場不能錯過的歡樂盛會,還沒購票的歌迷快點行動,別忘了跟昇哥一起不準時倒數,共度年終歲末最歡樂的PARTY!」

陳昇的《望鄉》跨年演唱會已經開出歷年創作的40多首經典歌曲,這是一場音樂之旅,將帶著歌迷穿越時光,追憶過去的美好時光。陳昇表示:「每次的跨年都是跟歌迷一起的PARTY」。跨年演唱會不僅僅是他個人音樂創作的分享,更是一場觀眾和演出者共同追憶的美好夜晚。今天總彩排已經預告了這將是一場熱鬧又暢快的演唱會,陳昇的現場演出令人驚艷,新歌〈望鄉〉有昇哥如詩如畫的最新創作,與新寶島康樂隊唱出〈承蒙你〉帶領與多位舞者將舞台炒熱到最高溫,跨年夜將共同為觀眾呈現一場驚喜不斷、歌聲不斷的演出。

在總彩排結束後,陳昇也表達對歌迷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之情。陳昇表示:「感謝歌迷們陪伴我們度過這30年。」這30年來與歌迷們共同創造了太多美好的回憶,希望這場演唱會能成為大家美好跨年回憶的一部分。近年陳昇每日維持運動習慣,除了每日游泳之外,跨年演唱會彩排前幾日還跟弟弟一起去「金寶山」騎腳踏車,兩個人總是會比輸贏,誰也不認輸。聊起今年的跨年演唱會,陳昇表示:「這個派對時間地點都不變,歡迎歌迷與好朋友們一起加入聚會,我遠在美國的家人也回來了,大家都聚在一起,很溫馨。」

回顧今年,陳昇表示:「如果沒有這些風風雨雨,怎麼能堪稱一個曼妙的人生呢?」對於未來認為每一天都認為好好過日常,就像對於跨年演唱會現在也不會給自己有太大的壓力。而被問到跨年演唱會預計還會辦到何時?陳昇開玩笑說:「沒有特別設想會唱到幾年,但有答應蕭言中要再唱20年,扣掉今年還有19年,苦笑啊。」

在2023年的最後一刻與2024年的第一天,陳昇將與新寶島康樂隊一起演出,這是一場音樂盛宴,更是台灣音樂傳奇的再現,也是許多歌迷深深感動的音樂時刻。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場歷史性的演出,見證音樂的力量,一同邁入新年。主辦單位提醒廣大樂迷,由於票數有限,歌迷想要加入這場大型PARTY今天就是最後機會。在海外或是不便到現場的歌迷們,今年也有線上的門票販售,歡迎全球歌迷一起加入這場歡樂派對,與昇哥共同度過一個難以忘懷的跨年之夜。

圖/宜辰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