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2 | Wow!NEWS

賀歲片「還錢」--蔡思韵使出超派鐵拳 讓陳柏霖為愛還錢

2024龍年賀歲片「還錢」今天下午於寒舍艾美舉行記者會,導演王鼎霖、監製葉如芬率主創團隊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一起出席,片中有不少打戲,尤其林哲熹在片中負責打鬥,不免讓人想起剛發生在19日的網紅超哥猛揍TOYZ的「超派鐵拳」,而來自香港的女主角蔡思韵也自爆曾經誤擊陳柏霖,被笑虧「原來妳才是真正的超派鐵拳」。

李銘忠去年金鐘獎雖然奪獎失利,但剛在13日於新加坡以金鐘獎同部入圍片《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奪得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獎,最近也和林哲熹雙雙各自向女友求婚成功,但林哲熹還沒登記結婚,「求了之後覺得好像結婚是一件蠻麻煩的事,要找場地什麼的,好像有很多事要弄」。李銘忠說身邊人都說辦婚禮會很累很累,讓他開始猶豫要不要辦,再加上小倆口年紀都已經過了需要儀式感的年齡,所以可能會省略不辦婚禮。

「還錢」由《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與億萬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強強聯手,以一場發生在小年夜的史上最大金額10億元銀行劫案開始,四個強盜集團以陳柏霖為首腦,李銘忠負責各種喬裝,蔡凡熙則是擔任駭客,林哲熹負責打鬥,四個人組成稱為四名大盜(市民大道),沒想到四人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陳柏霖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飾)捲入案件,陳柏霖為了舊愛,不得不把10億元原封不動還回去,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而當主持人Lulu問眾人如果有十億時會如何處理?大部分的人都答把它花掉,但導演說他如果有十億就會拍「還錢續集」,惹得眾人哈哈大笑,「還錢」二月八日小年夜全國春節檔隆重上映。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