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24 | Wow!NEWS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台北東區街頭熱鬧開桌慶尾牙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2024年開年一口氣宣布兩個重磅好消息,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已經箭在弦上,首發單曲〈趁少年〉與玖壹壹合唱,甫發行便衝上KKBOX即時榜第三名。一直以來口碑叫好叫座的「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即將在4/20、4/21一連兩天返場高雄巨蛋,全亞洲續航力最強的火車,即將滿載音樂能量再次出航。今(1/24)動力火車破天荒在台北熱鬧的東區街頭,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邀請一路相挺的媒體、業內好友一起尾牙同歡,特別演唱〈忠孝東路走九遍+趁少年〉兩首單曲,為現場的嘉賓準備豐盛菜餚,親自揭開尾牙「主菜」相約高雄巨蛋見,並公布新加坡、馬來西亞雲頂演唱會也緊追在後,將前往各城市開唱。當被問到既然有與玖壹壹合作的新歌,演唱會嘉賓進度如何?尤秋興賣關子表示:「每次開演唱會都會被問到,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顏志琳隨即說:「真的不能再多,大家先練新歌跟我們一起大合唱。」

動力火車出道以來從未在戶外舉辦記者會,這次重回當初〈忠孝東路走九遍〉MV的拍攝地,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參加過各種形式記者會的他們,趁著新歌〈趁少年〉發行,希望用溫馨的方式感謝一路相挺的媒體與業內好友,特別在戶外開桌辦尾牙。一開場重回到忠孝東路的動力火車,立刻帶來經典代表〈忠孝東路走九遍〉加上最新推出的致敬男人友情單曲〈趁少年〉,一首是與他們少年時打拼息息相關的歌曲,一首則是向青春致敬,把酒言歡的新作。動力火車的歌聲一出,瞬間帶領全場重溫少年時打拼的美好時光,完美呼應歌曲訊息。

談起新歌〈趁少年〉,一起打拼事業超過25年的動力火車,面對彼此人生的高低起伏,回頭看年少的自己多少都有些感觸。顏志琳因為家庭,只要時間允許必定會帶寶貝女兒上學,加上事業繁忙,越來越少有機會與好朋友們把酒言歡,因而相當珍惜每一次的相聚。尤秋興則因為還沒有小孩,老婆也很支持他還是能時常和好朋友們相聚,但有感隨著年紀增長,也是越來越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光。〈趁少年〉的MV將這樣的心情帶入歌曲中,動力火車二度合作億萬點擊導演殷振豪,集結玖壹壹、演員王中平、鄭志偉、謝其文一同笑淚演出,完美呼應歌曲訊息。MV 1/26 晚間9:11在動力火車官方YouTube首播。

在尾牙的最高潮,動力火車親自為全場來賓揭曉主菜,「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4/20、4/21一連兩天反場高雄巨蛋,先前就透露一定有新歌的他們,演唱會嘉賓自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對此動力火車賣關子表示:「嘉賓可以期待一下!請大家先練好新歌,期待跟大家一起大合唱。」而既然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當然不會只有高雄而已,動力火車也宣布將前往新加坡和更多其他不同的城市開唱。此外,動力火車也將前進馬來西亞雲頂世界舉辦「LOVE 因為愛」演唱會,詳情請鎖定華研國際和動力火車官方粉絲專頁。

近來陸續有代言好消息公佈的動力火車,在今日的尾牙上也為來賓準備豐盛的伴手禮,除了「趁少年」專屬啤酒杯外,還有代言的匠研食品和贊助商新東陽的肉乾,可說是滿載而歸。動力火車也趁著難得的機會,邀請所有一路相挺的媒體及業內好友一起舉杯同歡,留下難得的大合照。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