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31 | Wow!NEWS

上喜下碧大法師今天開釋 S.H.E.情比金堅不會改變

女神Hebe田馥甄 (上喜下碧大法師) 今日出席CITIZEN女錶新品發佈會,以純白的早春造型向粉絲拜年,同時大方分享最新TVC的拍攝心得。田馥甄表示,TVC完美演出了自己的心境,期望能與CITIZEN一同陪伴女性擺脫框架,看見最美的景色。而談到春節規劃,田馥甄也透露今年雖不出門,但已準備了「最有愛」禮物,要祝福粉絲在新的一年持續勇敢向前。

記者會中也發表由女錶代言人田馥甄演出之最新TVC,再續與韶光女神田馥甄的緣分。發佈會現場,田馥甄以TVC中清新優雅的純白套裝現身,腕間配戴CITIZEN新推出的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田馥甄表示,今天以象徵新年開始的白色造型與大家見面,而手上的腕錶更蘊含了對的新一年的祝福,希望用同時有著紅色喜氣,及金色祝福意象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很適合把紅包轉化為手錶來送禮,陪大家迎接春節與2月14日情人節到來。

談到新年話題,田馥甄提前向粉絲拜年,並大方分享自己的不敗吉祥話「今年的最佳祝福語就是『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無論獻給家人、朋友或是愛人都非常適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她也希望新的一年有演唱會或新作品給大家,對於昨天傳出周杰倫將成為大巨蛋演唱會第一人,田馥甄表示,目前對大巨蛋沒有想法,一切隨緣。

至於日前傳出Ella的老公賴斯翔要讓Ella當主角,卡了Hebe的女主角夢,導致S.H.E三姝的感情生變?她在受訪時直言:「當一則八卦看掉, 20年來各種角度的揣測跟耳語,都無傷我們的感情。」可謂情比金堅。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