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7 | Wow!NEWS

李吳兄弟應市府之邀壓軸赴迪化年貨大街體驗年藝古早味吃不完

出身三立「超級紅人榜」的李吳兄弟,由大哥吳潤恩、二哥吳邦崴、三弟李吳鴻恩組成,來自宜蘭的好才情三兄弟努力創作、打拼,終推出第二張專輯《PRIDE》,在恩師兼益友蕭煌奇帶領下,再戰樂壇,成績不俗,商演、收入都翻倍!李吳兄弟初嚐走紅滋味,今(7日)應台北市商業處、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之邀,特別在小年夜的下午赴位於大稻埕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壓軸體驗年藝,李吳兄弟不止親筆揮毫寫春聯,龍飛鳳舞留下雄性的墨寶,更體驗大型扭蛋機「龍來抓紅包」,更一一發小紅包給來訪的媒體朋友好彩頭,一同掃街吃遍年貨大街,在爆滿辦年貨的人潮中,摩肩擦踵體驗濃厚、富人情味的年味,李吳兄弟特別造訪了「埕米峰X御華生」吃古早味零嘴、「聯通漢芳」挑乾貨、「火星猴子」吃甜點、「六安堂參藥行」調配中藥,所到之處都擠滿人潮圍觀,不少長輩對他們比讚,喊「又緣投、又笑連喔!」此外鐵粉們也追星一路相隨,整個鬧熱騰騰,李吳兄弟沿路品嚐了楊桃糖、可樂糖、牛軋糖與開心果,當經過霞海城隍廟時,李吳兄弟也誠心敬拜,說煌奇老師有耳提面命:「該結就結、該談就談,祝兄弟一切順利!」李吳兄弟表示身為演藝人員,桃花很重要,不管是事業上、或感情,都希望可以隨著金龍年到來,「龍抬頭,萬事興旺!」也祝所有粉絲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李吳兄弟是頭一次來到台北迪化街體驗過年氣氛,他們提到宜蘭過年習俗有各種諧音梗,像是吃春捲一定要剩下,代表「來年有剩」,喝菜頭(蘿蔔)湯、吃蘿蔔糕有「好彩頭」之意,還有初一李吳家吃素,一定要吃豆乾,代表「乎你做官」,事業上有晉陞加爵好氣象,此外,過年不吃稀飯以免來年運勢稀落,還有應景宜蘭多雨的氣候,過年衣服勢必不能濕,以免來年運勢濕答答,相當有趣!

而今年也是李吳兄弟爸爸過世後第二次過年,兄弟近期只要收工必回家陪伴母親,並計劃三人都包大紅包孝敬媽媽。三兄弟提及父親是個溫暖的人,以前總會邀請單身或離婚的朋友來家裡一起鬧熱、吃年夜飯,現今爸爸不在了,加上初一家裡吃素,這兩年的年夜飯規模縮小許多。去年兄弟們圍爐時特地留了一副碗筷酒杯給爸爸,固定拍照時也特地空了一個位置,事後再把爸爸P圖上去,在心裡一直有爸爸,彷彿爸爸從未離開過。

李吳兄弟先前推出國台語創作專輯《Pride》大獲成功,近日人氣水漲船高的3人到迪化大街採買年貨、寫書法迎新年。街上人擠人,李吳兄弟也遇到不少粉絲停下腳步要求合影,3人被問到近日有藝人遇到「假藉合照」當街痛毆事件,坦言也曾遇過在拍照時,女粉絲從後方藉機熊抱的經驗,三弟說,「拍照的時候突然從後面這樣(熊抱),女生這麼熱情,第二次我們都縮(手臂)起來,有問過蕭煌奇老師『遇到這種事怎麼辦?』他說用『掙脫術,突然蹲下就好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