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4 | Wow!NEWS

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陪你過情人節!玫瑰花、愛的拍立得龍呼你

龍年最強動作喜劇《還錢》票房稱霸新春賀歲檔!《還錢》於小年夜(2/8)上映至今首周即強勢奪下新片及華語片雙冠王!電影華麗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超強卡司,觀眾期待已久的影人見面會今天大年初五(2/14)登場,由導演王鼎霖率領3位男神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陪大家過情人節,其中僅此一場的特別場更是寵粉滿滿,除了親送玫瑰花、親筆簽名明信片、全程陪看電影,還要抽出幸運粉絲一起跟男神拍「愛的拍立得」!

電影《還錢》為《第九分局》新銳導演王鼎霖與億萬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強強聯手的劫盜動作喜劇電影,不僅是台灣少見的劫盜片題材,更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概念玩出新意,全台破千萬的亮眼成績口碑爆棚,許多民眾觀影後大讚是「今年春節國片首選!」「好笑又好看,毫無冷場!」藝人好友同樣好評不斷,吳姍儒說:「快去還錢,可愛好笑後勁強。」隋棠表示:「王導的幽默又升級了,很可愛很可愛的賀歲片。」方志友力推表示「笑到喉嚨痛」,老公楊銘威也說:「欠錢不欠過年,ㄏㄞˊ錢,過年的好選擇。」關詩敏更是一下飛機就拖著行李直接衝到電影院支持,笑說:「龍年賀歲最強動作喜劇不是開玩笑的,不小心笑到被朋友指認出來...」娃娃魏如萱直呼:「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很渴。」她更讚蔡凡熙:「演得很好,而且很帥!不過都是沒有台詞只有眼神的時候。」

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片商特別在今天大年初五2月14日情人節祭出「《還錢》情人節男神特別場」,不僅有3位男神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陪粉絲在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一起看《還錢》,還親送玫瑰花及親筆簽名明信片,映後更會欽點幸運粉絲上台親密互動、拍「愛的拍立得」,好康滿滿猶如韓星見面會,當天信義威秀也還有兩場影人見面會,購票請至威秀影城官網:https://pse.is/5l7lbm

電影講述由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史上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逼得他們必須把10億元原封不動「還」回去,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還錢》現正熱映中,歡迎學生多多利用文化幣到戲院支持《還錢》,2月底前還有加碼回饋,讓你龍年開春就笑到合不攏嘴。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