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6 | Wow!NEWS

曹佑寧忙著開計程車 暫時沒時間跟王淨談結婚

圍繞在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取材自其一家人和員工所發生的故事,從他們的視角詮釋當時社會的各種情況的LINE TV 與華視新戲《華麗計程車行》今天下午於西門紅樓,以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辦桌形式舉辦開播記者會。該劇導演為莊景燊、黃常祚、編劇為林佳慧、林美慧;主要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何思靜、李李仁、伊正等均出席今天的記者會。

曹佑寧與王淨農曆過年前被傳出婚訊,當時曹佑寧發長輩圖喊:「大家是不是想讓我過年被長輩問爆?」今天在受訪時笑說真的有被親戚關心,但是爸爸媽媽並沒有催婚,只是叮嚀他千萬不要「呷緊弄破碗」,但曹佑寧坦言有帶王淨回老家拜年。

在該劇中曹佑寧飾演屢考教師執照不成轉開計程車謀生的車行大兒子,與程予希所飾演的國小老師奉子成婚,有許多和小朋友的對戲,對於照顧小孩,因家中有許多和他年齡差很多的堂弟妹,「他們出生時我已經成年,都會幫忙帶小孩」所以顯得信心十足。至於真實人生中何時打算為人父?曹佑寧只說了一句:「順其自然。」飾演弟弟的黃冠智今天已貌似動漫索隆造型現身,已是人夫的他,趕緊跳出來救場,笑說:「他排在我後面啦!我還沒有小孩他就不會有。」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