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3 | Wow!NEWS

黃偉晉難揮地瓜球陰影 跨界與帕運選手黎懿亞號召響應公益健走

萬眾矚目的巴黎奧運,將在今年夏季登場,而專為身心障礙者所舉辦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則緊接其後開幕。長期推動身心障礙者議題的心路基金會,多年來舉辦「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活動,今年邁入第十一屆,配合即將到來的奧運與帕運賽事,以「微笑援奧運,綻放心力量」為主題,盼號召社會大眾踴躍參與,共同以健走里程數轉換為應援力,為台灣參加奧運、帕運的選手們加油!

近年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黃偉晉,與心路基金會再續前緣,並攜手帕運國手方振宇、備戰選手黎懿亞,一同擔任本屆活動愛心大使,在百忙中抽空出席今天的公益健走記者會,他分享演藝人其實就如同運動員,想要獲得好成績、好表現,幕後都必須付出足夠努力與準備,也肯定運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面對逆境,何以透過運動紓壓,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黃偉晉也分享3月23日健走活動日正好是自己34歲生日,當天他也會到台北場現場健走放空自己並與民眾一同宣誓友善共融。

對於一月底黃偉晉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紅白巨星超級藝能大賞」,在訪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不慎失言的地瓜球風波,遭誤解是對來賓性騷擾開黃腔,今天他在會後接受平面媒體聯訪時,首度完整還原心路歷程,坦言當天晚上在海底撈慶功時根本吃不下朋友準備的火鍋好料,最後憋不住情緒,當下他跟朋友說,「我現在可以哭嗎?怎麼變成這樣?」接著在餐廳崩潰大哭。回家後他開始面對一連串的謾罵攻擊,到現在都還有網友天天留言私訊罵他,「直到今天還是有人要我道歉,這件事在我心裡和工作上都造成影響,我的心情很像更生人,要捲土重來。」如果此事重來一遍,他會用另一種辭彙用語說「好想跟她們一起吃地瓜球」。

而帕運國手方振宇,第三度義氣相挺代言齊步走,記者會當天正於國外比賽,仍不忘透過影片為活動集氣,號召民眾響應健走活動。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