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7 | Wow!NEWS

太襄了!林襄年後復工秒消小腹 澄清非因「薪」情差而轉隊

昨天味全龍啦啦隊FB正式官宣林襄轉隊當小龍女,引起襄民暴動,連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到林襄的臉書給予歡迎與祝福,今天林襄與網紅中醫師77老大出席代言記者會,她昨天正式加入小龍女,並展開春訓,現在正苦練新的應援舞蹈,先前傳出她是因被樂天啦啦隊冷凍導致薪資過少才離開,對此,她也回應了「我從來沒這樣說過,據我所知,每隊的薪資的確不同,但不管怎樣,我都很滿意」,而對於隊友李多慧也傳將出走樂天,林襄認為,不管她的決定如何,都會支持,「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規劃」

她今天現身,身著綠色合身洋裝,明顯比農曆年前苗條,過年吃多但沒有發胖,甚至練出六塊肌,在現場也對健身方式略作小幅度示範;另外77老大也在現場幫林襄把脈,或許是當時她的狀況比較差,感覺她身體偏寒,還開玩笑問:妳最近是不是被「冷凍?」如今認為她現在的狀態好很多,建議她吃健康一點,增加點體重會更好,婦科也要顧,才能對抗衰老。

當被問及她與七七老大的合作時,林襄分享道:「當我首次品嚐時,我就覺得很有感,超喜歡,知道這是一款一定大家也都會喜歡的飲品」,而與七七老大一同代言,對我來說也學到了很多。很開心有這個很棒的銷售成果!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