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6 | Wow!NEWS

Jessica Chastain 時尚與力量的化身

Jessica
Chastain 除了以她變色龍般的演技驚豔銀幕前的觀眾,更致力於好萊塢一步步推動性別平等及多元化、為女性及弱勢族群發聲。儘管身兼演員、製作公司創辦人與母親等身分,卻未見她顯露疲態,反而衝勁十足,她說:「勇於跨出舒適圈本身就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Jessica Chastain,1977年生於加州Sacramento,2022年憑藉在《神聖電視台》中的精彩演技,摘得生涯首座奧斯卡獎。當有人惡意向墨西哥導演Michel Franco暗示,這位女演員獲獎後很可能會放棄低預算電影時,這位無懼非議的紅髮女星反而親力親為;自己化妝,駕車前往Target超市選購戲服,全心投入到電影《Memory》的拍攝當中。



正如電影名《Memory》所揭示,該片探討記憶如同心中閃爍的螢火蟲,細膩描繪了對過往的感知與未經處理的創傷。在此片中,觀眾得以窺見一個更加脆弱而勇敢的Jessica Chastain,她與演員Peter Sarsgaard及導演Michel Franco再度攜手合作。在Michel Franco執導的新作《Dreams》中,她與另一位墨西哥籍的芭蕾舞者Isaac Hernandez共同獻藝,展開又一段創新的合作旅程。



Jessica Chastain給我們的印象遠遠超越一位鎂光燈下的明星,她不僅與電影界的重量級人物如Terrence Malick、Christopher Nolan、Ridley Scott、Aaron Sorkin等展開深度合作,更對好萊塢的性別平等和多元化抱持堅定不移的信念。



這份內心的激進主義驅使她成為Time’s Up運動的積極參與者,該運動旨在支援MeToo,對抗性騷擾和歧視。三月是美國的婦女歷史月,Jessica Chastain選擇這個時刻接受採訪,回顧她的職業生涯、她的抗爭,以及其對於未來的展望,她表示,「我相信,當我們不再需要就某個話題進行辯論時,就表示真正的改變已然發生。」

圖/Harper’s BAZAAR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