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3 | Wow!NEWS

人氣JKF女郎辰辰自認MM屬性 大方公開另一半這條件最加分

人氣JKF女郎辰辰再度登上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成為2024年3月號封面女星,她擁有身高163CM,有著30D、24、35的曼妙好身材,這次特別換上黑、粉兩色蕾絲內衣,展現既性感又清純的衝突風貌。再度成為JKF封面女郎,她開心地說:「登上封面就是一種認可,去年也是3月號喔(笑)。」

辰辰去年8月以「JVID代言人」登上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靠著窈窕曲線和魅惑神情所散發的情慾侵略性,征服了全場粉絲,辰辰表示:「記得上台前非常緊張,但一看到台下觀眾都很踴躍熱情地舉手互動,也就沒那麼害怕了,而且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那三天準備的寫真竟然全數賣完了!真的很開心!」

點開辰辰在JVID的作品,其中有許多女女主題的超香寫真,她害羞自爆其中一部是和親妹妹「揉揉」一同拍攝的,辰辰說:「跟自己的親妹妹要親親、摸摸、抓抓,真的有點特別!因為這是我們平常根本不會有的互動,對我妹來說當然也是很大的突破啦!(笑)」她也透露女女拍攝困難之處,「一定要放得開,和搭檔也需要有點默契,如果對方放不開,我就會覺得拍攝有點困難。」

過去曾是汽車銷售員的辰辰,曾被顧客在試車時趁密閉空間展開追求,現在她已是全職模特兒,被問到會不會懷念昔日工作?她毫不猶豫地說:「非常懷念!我很熱愛車子,也很喜歡賣車,一直都很想念上班族的生活。」更直言最近因為錢的事情搞到壓力山大,「現在錢不好賺~只能更努力、更盡力囉!」

此外,身份多元的辰辰還曾斜槓遊戲實況主,對於策略遊戲《英雄聯盟》(簡稱LoL)更是特別喜愛,提到南韓電競隊伍T1在2023年的《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中奪冠一事,辰辰興奮表示:「世界賽我每年永遠都挺SKT!最強中路Faker真的超棒,比賽表現有夠猛!」

單身的辰辰笑說自己是M屬性,「是MM的那種,喜歡被適當地欺負。」更大方分享另一半開車技術好大加分,「開車技術超好、單手開車和倒車。」而辰辰對於粉絲一路以來支持更是感謝:「無論如何,沒有粉絲的支持就沒有現在的我,很謝謝一路相伴的大家,辰辰今年也會繼續努力突破自己的!」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