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6 | Wow!NEWS

高爾宣挑戰改編高難度的經典歌曲〈傷心太平洋〉 讓任賢齊大讚「很有阿姆(Eminem)的畫面感」

今晚任賢齊於北流的奇跡演唱會,後段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一起打造限定合作了!他分享幾年前開始家人們就都很喜歡高爾宣,而自己也對他的音樂很有興趣,因此當他想要做一點不同的嘗試時自然地就想到這個人選,也很謙遜地自稱跟年輕音樂人合作也是一種新的學習!這次他們挑了較少人改編的〈傷心太平洋〉加入饒舌元素,讓許多現場年輕的聽眾還以為這是首新歌,讓兩人都很有成就感!任賢齊解釋這首歌很經典,因此改編起來難度也特別高,印象中只有天團五月天改編過。但這次在高爾宣的「巧手」下,這首歌的音樂風格聽起來很有嘻哈傳奇阿姆(Eminem)的MV畫面感,讓他們兩人都相當滿意!

演唱會的尾聲任賢齊還帶來了去年發行的新作品〈在路上〉,呼應這次演唱會主題,也希望漫漫人生長路上還能持續帶來精彩的音樂作品陪伴大家,並承諾下次再見不會太久的,最終歌迷們才在不斷地安可聲中依依不捨離去,也為這場將近三小時的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