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Wow!NEWS

范少勳 姚淳耀 巫建和合體站台 歡慶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開幕

DAKS成立於1894年,今年迎來品牌130週年,甫於上個月結束台北130週年服裝秀,相隔不到一個月,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於忠孝Sogo七樓開幕,奠定全新品牌里程碑。DAKS全台首家全新男裝形象櫃外觀以清新的暖調大理石紋為主視覺,內部空間則以溫潤石材與沉穩木質混搭呈現簡約俐落的低調質感,一展品牌年輕化的企圖心。



DAKS多年來以創新的廣告素材廣為人知,早在20世紀初期便開始採用時尚插畫作為廣告素材,即使時至今日時尚攝影蔚為風潮依舊不改初心。為慶祝130週年,特別與華裔時尚插畫家Slowboy推出合作系列商品。Slowboy曾經於著名廣告公司擔任藝術總監,而後前往英國學習插畫,他獨特的畫風深得全球時尚及生活風格相關行業認可。Slowboy談及此次與DAKS的合作:「我很開心也很榮幸有這個絕佳的機會參與DAKS 130週年慶典,並延續了融合藝術與時尚的品牌傳統。」



透過此次DAKS X Slowboy合作系列的推出,不但採用蘊含環保意識的製作過程,DAKS更希望藉此觸及更多年輕族群,開幕活動特別邀請首次以男團之姿合體現身的金獎實力派演員- 范少勳、姚淳耀、巫建和以及國際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出席開幕活動。向來熱愛水上活動的范少勳,在即將上映的新電影「我在這裡等你」中也有衝浪片段,對於海洋的熱愛不言可喻,他對於環境保護的永續議題向來關注,也曾經參與過淨灘活動。對於DAKS X Slowboy系列採用環境友善的數位印刷方式更是深表讚賞,因此第一時間就答應接下此次開幕活動的邀約。而姚淳耀日常通勤以大眾交通工具為首選,他曾被媒體拍攝自備水壺於捷運站飲水機裝水後,再搭乘捷運,騎乘YouBike返家,身體力行節能減碳。而近期作品大受歡迎的巫建和,則是熱愛二手服飾多年,不但符合個人風格也深具永續意涵。國際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則是一直大力支持永續時尚,舉辦過多次二手拍活動響應永續環保,也曾在台灣擔任號召人主導過多項大型永續時尚活動,可謂時尚界永續環保的指標人物。四人以不同的方式落實永續,為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