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7 | Wow!NEWS

馮德倫超強求生慾 力求不必跪算盤

藝人舒淇與馮德倫結婚將近八年,昨天16日恰逢舒淇48歲生日,馮德倫在IG搶先發文,並附上舒淇20多年前的青澀照,被對方留言回「算盤已準備好」,今天馮德倫與林熙蕾出席台灣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的The Art Jewel邁向20週年珠寶記者會被問起此事,他先笑說為什麼要懲罰?接著說,「那張很漂亮啊,比現在還漂亮」,他還表示特別找一張大家都覺得有年代感的,「這樣才好笑」。

問起是否有給老婆生日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但有啾一下。」馮德倫有在活動上也分享與舒淇訂婚時,就是找今天出席品牌的訂製戒指,但因為製作要等一段時間,他就把設計圖剪一剪裝到戒指盒裡,搞笑說:「最近好像可以把訂婚戒指拿出來再給她一次」。至於林熙蕾是否會送東西給另一半,但她稱老公很會掉東西,所有只用照片示意。

CINDY CHAO二十週年系列的藝術珠寶創作,力邀演而優則導的馮德倫及永遠的女神林熙蕾,為CINDY CHAO二十週年巡迴展的啟程獻上滿滿祝福,並以品牌最經典的「四季」系列與「蜻蜓」系列為主軸,刻劃出季節的流轉和生命的律動,結合Cindy Chao二十年時光的宏觀與精粹, 以生命出發、從有形到無形、在光影之間與虛實交錯之際、激發珠寶藝術家的無限想像。入口處特別以象徵生命喜悅與律動的綠色系打造出靈動有機、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主展區的藝術珠寶作品則在有如大自然深淺層次的綠茵氛圍中,在光影之間,展現出最自然真實的生命律動與豐沛的生命力!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