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Wow!NEWS

2024 Couture Collection “JASMINE in Wonderland” 探索美好時尚藝境 繽紛靈動玩轉優雅

頂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挑戰時尚的創意界限,以遊輪、旅行以及鐵路等主題概念打造時尚秀,開拓了大眾對時尚的新想象!今年,他們再次帶來了一場令人期待的時尚盛宴,將年度訂製禮服的時尚大秀以充滿美好寓意的仙境劇場為靈感,於今日選在劍潭捷運站旁,俗稱貢丸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的「球劇場」化身為多肉植物的夢幻藝術之境,帶領觀眾進入一場充滿生命力的視覺盛宴。

這場時尚盛會的靈感來自於充滿療癒力量的「多肉植物」。這些令人著迷的自然植物以其飽滿、多變的外觀成為了設計師創作的靈感寶庫。每一片葉子、紋理如同自然界的藝術之作,而它們繽紛多彩的花朵,更是一場生命之美的盛宴,展現了自然界和生命本身的無限魅力!整個時尚大秀亦是對自然與生命美好的慶祝,闡述品牌對美好仙境的嚮往。通過設計師們的巧妙手法和無限創意,不僅可以欣賞到時尚工藝與優雅美學的絕妙表現,同時也能深刻感受到自然界的柔美和美好,彷彿置身於一個充滿生命力和色彩夢幻的世界。這場時尚之旅,將帶領我們共同探索生命的美麗,體驗到無盡的可能性。

JASMINE GALLERIA 2024 Couture Collection「JASMINE in Wonderland」是經歷了一場返璞歸真的洗禮,走出時代的不安與沈重陰霾,秀場舞台上充滿了巧思與驚艷!劇場舞台上的巨大多肉裝置藝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開場舞蹈以身著白色的舞者翩翩起舞,娓娓道出重生喚醒的意象,敲醒了伏蟄的純真心靈;品牌以精緻的手工藝和頂級布料的運用,自由繽紛的顏色與多種精緻釘珠、亮片層疊交織等高端工藝的巧妙手法,展現演繹品牌經典的浪漫優雅與細緻。整場大秀服飾在細節上表現出極致的時尚工藝與優雅美學,此次最令人注目的幾款服飾除了使用各種材質的花片,手工縫製上亮片花片、布料花片、花型葉瓣等多層次的製花工藝,甚至出動了六位縫珠師傅同時進行,一套就需花費至少860小時,才完成一件如藝術品般的訂製服飾。

使用輕盈透氣的面料如絲綢歐根紗、金屬印花紗和水溶蕾絲,呈現出圓滑立體且繽紛多彩的花朵,另外,在設計中也融入的花卉刺繡、不對稱的荷葉立裁輪廓和飄逸的羽毛元素更是為整個系列增添了視覺張力和生命力,使得服飾更加生動。不對稱的荷葉立裁輪廓,賦予了服飾獨特的設計風格,展現出設計師對於形狀和比例的精準掌握。此外,飄逸的羽毛元素在服飾上的運用為整個系列增加了一份浪漫和輕盈感,令人彷彿置身於花園中的仙子

從晨光微曦的粉橘到正中午的靚白,再到落日餘暉多彩,每一個系列都展現了不同的色彩和質感。粉橘色調象徵著春萌多肉的甦醒,設計師巧妙地將這種色彩融入設計之中,呈現出清新輕盈的氛圍。靚白色調則彷彿訴說著陽光映照的自然畫卷,展現出純潔和光明的感覺。最後,落日餘暉多彩帶來的色彩豐富和柔和,為整個系列增添了一份溫暖和詩意。這一系列的設計為時尚界帶來了一場視覺和感官的盛宴。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