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Wow!NEWS

化身「郵差小嘉」協助兒童界天王豬探長破案 育兒甘苦談成為溫暖故事

林宥嘉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大家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反思什麼是自己生命中的王,專輯發行至今即將滿月,在數位平台和實體專輯預購雙雙衝上冠軍,成為雙冠《王》專輯。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一起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就會與孩子一起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林宥嘉,在這次宣傳活動中特別錄製台灣熱門兒童與教育節目《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在節目播出後,許多家長紛紛到〈一家人相親相愛〉MV留言板報到,笑問哭得很慘是正常的嗎?更有媽媽說兒子聽完節目,向自己說媽媽妳辛苦了,讓她相當感動。林宥嘉表示:「看到留言中許多人因為這首歌有了共鳴而感動流淚,我也覺得非常的感動,希望每個家庭都可以相親相愛直到永遠。」



有一雙寶貝兒女的林宥嘉,平常就會跟著孩子一起聽故事,享受家庭時光。林宥嘉這次與兒童Podcast合作,錄音前他的心情相當期待,在首集曝光的《豬探長推理故事集》節目中,林宥嘉先是唱了〈一家人相親相愛〉,令花生(節目中角色)趁機向他告白自認是他的粉絲,林宥嘉也開心回覆:「我們家才是《豬探長推理故事集》的粉絲咧。」相當逗趣。林宥嘉在節目中化身送信絕對使命必達的「郵差小嘉」,遇上正在辦案的豬探長和花生破解在冬天發生的奇異事件,第二集節目將在明日(4/19)上線,令許多小朋友和家長們相當期待。



而在《從前從前》的節目中,主持人童話阿姨本身就是林宥嘉的歌迷,特別為他量身設計《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故事主題,故事以林宥嘉的經典歌曲〈說謊〉開始,媽媽正想要好好聽歌就被孩子打斷要聽故事,這也是許多爸爸媽媽們的真實生活,做任何事情都要先以孩子的狀態優先,隨時要為孩子打起精神,卻同時享受其中的育兒生活完美呈現。身為7年級生的童話阿姨,女兒Abbey姊姊也從小跟著她一起喜歡林宥嘉,年僅7歲在KTV就指定要唱〈說謊〉。這次與偶像合作,貼近生活的小故事也引發廣大家長們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孩子睡前都一定要聽宥嘉叔叔說故事,每天至少都要聽5遍。更有家長到〈一家人相親相愛〉MV底下留言報到,直呼家裡3歲和5歲的孩子們都會唱了。



這首原本預計要在兒童節前夕要上線的〈一家人相親相愛〉MV,上線當日碰上25年來最大的花蓮強震,因而延後上線。林宥嘉當下便發文表示:「希望大家平安!所有的影響能降到最低。」事後雖然宣傳工作滿檔,但林宥嘉還是心繫地震災情,向歌迷和大眾溫暖喊話:「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他近期為知名雜誌《大誌雜誌》拍攝封面人物,林宥嘉認為雜誌將部分收入提出做公益的理念十分有愛,「前陣子因連假及天氣因素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販售情形,最近天氣轉晴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販售員喔!」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