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5 | 三星傳媒

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 「Wild Wild野生活」11/18高雄繽紛登場

(記者宋天福/高雄報導)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活動「Wild Wild野生活」即將在11月18、19日於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草地繽紛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力邀全台凹豆(Outdoor)咖來高雄體驗最Chill、最好玩的野營活動。現場有頂級的百萬風格露營帳及豪華版露營車免費拍,68家餐車美食、野營裝備品牌可以逛,各式主題講座、親子DIY與刺激的戶外體驗,加上彭佳慧、畢書盡、持修、陳華等8組超強金曲卡司輪番表演,歡迎民眾帶著野餐墊和環保餐具,一起在碧綠的草地上體驗戶外生活的美好。

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 「Wild Wild野生活」11/18高雄繽紛登場

陳其邁表示,去年首度在衛武營登場的「高雄城市野營」,2天吸引超過10萬人朝聖。今年活動以野營、生活、音樂、永續4大主題打造「Wild Wild野生活」,與SDGs永續目標及淨零碳排結合。不只內容升級、場地擴大,美食、裝備市集、風格帳篷及體驗項目倍增外,現場更以繽紛多彩的鮮亮色系「多巴胺」氛圍布置,打造獨樹一格的城市戶外生活展示。琳瑯滿目的節目表演及體驗活動,絕對可以讓你玩一整天!

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 「Wild Wild野生活」11/18高雄繽紛登場

觀光局長高閔琳補充,今年首度在衛武營推出的「Pili Pala辦桌」,由料理職人以南美洲原住民Gaucho烤肉技法,用原木的遠紅外線熱能烤肉,柴火的燻香堆疊在食材上,味道變得更飽滿。開放式烹調,讓遊客可以欣賞料理職人以鐵製野炊設備製作軟嫩噴香的肉類料理,堪稱是最視覺系的直火料理。只要事前預訂,就可以在美美的辦桌長席坐下,享受充滿木質香氣的直火料理,從視覺、嗅覺到味覺一次滿足,歡迎民眾手刀上網預約(https://forms.gle/KfzKfoiXm1fFL1rYA)。

「Wild Wild野生活」規劃一系列親子體驗活動,包含木工手作DIY、五感探索彩繪派對及兩棲類、爬蟲類生物講座「蝌蚪池塘」,還有刺激的湖上獨木舟、SUP立槳體驗、高空滑索與走繩,從樹上到水上通通都好玩!除了動態活動外,還有靜態的達人講座及技能示範,從生火、釣魚到健行體驗分享等,來一趟「Wild Wild野生活」讓你的戶外技能瞬間提升。

想和三五好友一起歡聚,絕對不能錯過風格露營包廂和卡座包廂!今年開放6頂風格帳篷和8座卡座包廂讓民眾預約,包含下午茶和飲品,獨享私人時刻。預約不到包廂的民眾別擔心,現場有8頂風格帳篷開放民眾免費拍照打卡。兩日的音樂舞台陣容堅強,南西肯恩、陳忻玥、陳華、葛西瓦、持修、小宇、畢書盡及彭佳慧等實力派歌手輪番開唱,將嗨翻衛武營現場。

觀光局邀請民眾在11月18、19日將黃、藍、桃紅、綠等繽紛搶眼的色彩穿戴在身上,搭乘捷運到衛武營站加入這場充滿「多巴胺」能量的「Wild Wild野生活」,一同用多彩的氛圍妝點現場,還有機會抽中iPhone等大獎!活動會場停車位有限,請多利用捷運前往現場,快速又便利,以免塞車及找不到停車位而錯過精彩時光!更多資訊請上「Wild Wild野生活」活動網頁及FB粉專、IG查詢。(圖/記者宋天福翻攝)

最新消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