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三星傳媒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隊伍抵達新港 企業合力冷泡茶8888奉茶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隊伍(8)日晚間抵達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帶領董監事、信眾們誠心迎駕,現場鑼鼓喧天,信徒踴躍參與,沿途熱心民眾設攤準備餐點食物招待香客。嘉義縣茶道花藝推廣協會莊宜蓁理事長發起公益奉茶,特帶領協會會員及義工50多名,在奉天宮附近(新港鄉中正路46號派出所斜對面),共冷泡茶8888罐,歡迎與遶境信徒們分享,信眾們對此愛心感到非常開心。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隊伍抵達新港 企業合力冷泡茶8888奉茶

莊宜蓁理事長表示,為歡迎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團隊前來新港奉天宮,發起公益奉茶活動服務香客,結合遊山茶訪、華邦國際工業(股)公司、上宸雷射(股)公司、生力農場、茶問花尋文化藝術訪等熱心廠商一起提供8888罐的冷泡茶,分享嘉義人的熱情與阿里山茶的清甜,解暑的同時也提神醒腦並與大家一起結善緣,信眾倍感窩心。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隊伍抵達新港 企業合力冷泡茶8888奉茶

莊理事長表示,用嘉義阿里山茶迎接大甲媽祖的遶境隊伍,其中選用嘉義特產的阿里山高山茶及阿里山焙火茶,見到信眾們到攤前拿冷泡茶,品嘗到喜悅幸福茶湯,也感到幸福快樂,也祝福遶境進香香客在媽祖保佑平安健康。(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最新消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