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5° / 22° )
氣象
2021-04-13 | PChome書店

職場急用!Excel視覺圖表速成:會這招最搶手,新創、外商與行銷都在用的資料視覺化技巧

職場急用!Excel視覺圖表速成:會這招最搶手,新創、外商與行銷都在用的資料視覺化技巧職場急用!Excel視覺圖表速成:會這招最搶手,新創、外商與行銷都在用的資料視覺化技巧
作者:張文霖、于偉偉、陳巍琪 出版社:電腦人 出版日期:2021-01-26 00:00:00

☆大家沒有時間慢慢看數據報表,一張懶人視覺圖自己會說話
☆以簡潔設計提升圖表「顏值」,現代趨勢就是把概念都具象化

一個好的圖表,可以達成這些效益:

快速理解統計數據意義、明確展示分析結果、幫助主管制定決策、增進會議進行效率、簡報內容不再複雜、讓客戶聽懂你的重點、提升形象質感與信任感、廣告行銷操作更能打中需求

讓你的圖表會說話:用Excel就能做的資訊圖表

介紹如何用Excel進行工作常用資訊圖的繪製方法與技巧,主要包括KPI達成分析、對比分析、結構分析、分佈分析、趨勢分析、轉換率資料分析的常用資訊圖。

職人必學!用Excel跟著圖解步驟輕鬆上手

本書從解決工作實際問題及需求出發,帶領大家學習工作中常用資訊圖Excel的繪製方法與技巧。

別只會用長條圖,開啟範例製作出令人驚豔的圖表

美化圖表不是難事,資訊圖表訊息藉由好的圖表設計更直觀、明瞭地傳達給接收者,讓你企劃、報告、提案暢行無阻。

無論你是銷售、產品、運營、市場,還是諮詢、品牌、用戶,抑或只是需要提高競爭力的職場新人,想讓你的報表的“顏值”和表達力,甩開一般競爭者,為決策者制定某項政策、解決某個問題提供決策參考依據,無疑好的圖表就是一大利器,透過吸引閱讀者目光,使其更容易吸收和理解報告所呈現的資訊和內容。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