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6° / 21° )
氣象
2021-04-23 | PChome書店

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修訂版

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修訂版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修訂版
作者:財報狗 出版社:智富月刊 出版日期:2017-08-01 00:00:00

此書為《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條碼978-986-7283-44-3 的修訂版

暢銷書《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修訂版
最適合新手入門的暢銷財報書,不談高深的財報理論,直接從獲利性分析、安全性分析、企業價值評估、成長性分析、產業分析,教你評估一家公司的基本面;就算沒有財務基礎,也能輕鬆上手。

為了達成穩定的報酬率,我們把基本面分析流程化與圖表化,經過不斷的修正後,我們2010~2012年複合報酬率已超過20%,現在我們把這些輔助我們分析的網路工具公開給大家使用,也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財報狗網站。

財報狗網站雖有許多基本面工具給大家使用,但投資人還是不太會使用。為了讓大家快速進入基本分析的殿堂,本書不談高深的財報理論,直接將基本分析拆成4個簡單的步驟─獲利性分析、安全性分析、企業價值評估、成長性分析,只要照著書中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你也可以完整分析任何一間公司的投資價值,並決定買進、賣出的時機。

本書除了實用外,最大的特色就是非常貼近台灣市場。本書舉例全都是台灣上市櫃公司,相信更能幫助大家了解公司基本面與投資之間的關聯。

為什麼要學財報?我們的答案非常簡單:賺錢。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