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2 | 中央社

玩具業低迷 孩之寶再裁1000人

生產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大富翁(Monopoly)的玩具公司孩之寶今天說,因第一波刪減成本未達預期,將再裁員近1000人。

法新社報導,孩之寶(Hasbro)在向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法律文件中表示,未來兩年將裁減900個工作機會。

孩之寶執行長寇克斯(Chris Cocks)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事實證明,我們預期的市場逆風比計劃的更強、更久。」

「雖然我們對孩之寶的未來充滿信心,但當前的環境要求我們做得更多。」

孩之寶1月已經宣布,由於假日季銷售低於預期,今年將在全球裁員約1000人。

根據公司年度報告,截至2022年底,公司僱用了6490名員工。

孩之寶第3季淨虧損1.71億美元,主要是由於傳統玩具和遊戲等公司的核心業務活動急劇下滑。

一年前,孩之寶公布獲利為1.29億美元。

第1輪組織精簡預計花費9400萬美元,特別是遣散費,而今天宣布的第2輪行動預計將花費4000萬美元左右。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