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4 |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中東戰爭頻繁,石油輸出緊張

中東戰爭頻繁,石油輸出緊張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美國石油工業對中東暴力升級保持高度警惕,這擾亂了該地區的石油的供給運送。美國石油機構(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首席執行官邁克·薩默斯(Mike Sommers)擔心,危機加劇並破壞石油供應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薩默斯說,石油高管們正在與美國海軍和聯邦政府的其他部門“攜手合作”,以“確保這些襲擊停止”。在中東的其他地方,ISIS上周聲稱對伊朗致命的兩起爆炸事件負責,該爆炸造成至少84人死亡。在黎巴嫩,以色列與親伊朗組織真主黨之間的暴力事件也有所增加。

然而,這位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警告說:「如果目前的趨勢繼續下去,很難看出它如何仍然是一場可控的衝突。」儘管在以色列-哈馬斯戰爭期間油價有時會飆升,但這些飆升是短暫的。美國原油週一收於每桶70.77美元,比10月7日哈馬斯襲擊以色列之前的交易價格低約15%,能源市場相對平靜的一個主要原因是來自美國的強勁供應。




圖片取自:(示意圖123rf)


但薩默斯對拜登的能源立場表示了嚴重擔憂,尤其是對在公共土地和公共水域鑽探的“監管衝擊”。當然,美國大多數石油生產發生在私人土地上,而不是聯邦土地上。儘管拜登雄心勃勃,但自他上任以來,美國的石油產量大幅上升。「我們將努力消除政策威脅。可再生能源可以發揮作用,但我們在近十年內仍需要石油和天然氣。」薩默斯說。

環保團體發起了一項耗資8000萬美元的活動,以吹捧拜登的環境記錄,包括廣告、數位資訊、影響者計劃和對拉丁裔選民的有針對性的宣傳。與此同時,氣候科學家繼續警告說,世界需要更少的化石燃料來拯救地球。

聯合國11月的一份報告發現,到2030年,全球化石燃料產量將比實現2015年巴黎氣候協定目標的水準高出一倍以上。去年發佈的研究得出的結論是,墨西哥灣的石油和天然氣生產正在產生比以前認為的要高得多的地球變暖氣體水準 ,影響是官方估計的兩倍。

該報告發佈之際,拜登政府上個月將墨西哥灣數百萬英畝的水域拍賣用於海上石油和天然氣鑽探,並計劃進一步拍賣。

2020 年 8 月,科學家們花了 10 天時間對墨西哥灣的 50 多個平臺進行了空中調查。他們在設施周圍以同心圓飛行,測量了燃燒過程中的碳污染以及洩漏和通風產生的甲烷污染,之後結合發現做出了這些結論。

資料來源: https://edition.cnn.com/

[不許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