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自立晚報

聯名IP、名人合作 米斯特3月營收增33.42%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服飾品牌大廠-米斯特(2941)3月營收5015.3萬元,年增33.42%;1~3月營收2億元,年增7.90%。董事長林瑞豪表示,受惠主力品牌Life8與新品牌知名度持續提升,在商品廣受市場好評與展店策略有成下帶動營運加溫,呈現服飾淡季仍維持高年成長率之趨勢。

在服裝產業中,聯名國際知名IP已成為快時尚平價服飾相當重要的一項行銷策略,因為它賦予品牌許多獨特的競爭優勢,米斯特旗下Life8、ALL WEARS、WILDMEET、EVENLESS等4大自有品牌中,近年已與哆啦A夢、LINE FRIENDS、寶可夢、NASA、酷企鵝…等國際知名IP合作,推出授權商品,並成功地吸引了廣泛的忠實粉絲和消費者,大大增加了品牌吸引力和市場份額,會員人數已突破百萬人。

林瑞豪表示,透過與國際IP聯名,不僅提升旗下各品牌曝光度、開拓新市場與潛在消費者,更可以降低銷售風險。今年,公司也計畫進行3~5個新的IP聯名合作案,來吸引消費者目光及維持產品吸引力。

除了與知名IP合作外,為了進一步提升消費者體驗和互動,米斯特在今年門市展店規劃上,將特別著重Life8 SELECT「大坪數、多品牌」複合店型之拓展,透過多品牌的引流效果,以提高門市營運效率,挹注與維持近年高成長之目標。

有別於台灣較具規模之服飾公司多以代理國際品牌為主,米斯特以「品牌、門市通路、商品」皆自營的模式,將具備高潛力發展與高度的競爭門檻。主品牌Life8也籌畫與藝術家和時尚名人合作,預期可為營運帶來新一波成長動能,公司期許對服飾市場的完整布局,能打造更完整之流行生態圈,以深耕公司品牌在台灣服飾產業之影響力。(自立電子報2024/4/9)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