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7 | news586

《冒牌天使》台中最終巡演場開紅盤 曾國城、唐從聖「下次不會讓大家等九年」

《冒牌天使》台中最終巡演場開紅盤 曾國城、唐從聖「下次不會讓大家等九年」

【 News586/記者黃秀卿報導】果陀劇場經典冒險喜劇《冒牌天使》本周六起(18日)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而這也是《冒牌天使》這次巡演的最終站,目前票房已達近九成,面對熱情的台中觀眾,主要演員曾國城、唐從聖、楊千霈和陳大天等都表達了對台中觀眾的感謝,讓《冒牌天使》今年度的巡演畫下完美熱鬧的句點。面對巡演即將結束,主演們都表達非常捨不得,但也語帶玄機地說,「我們應該很快還有機會跟大家見面,這次不會再讓大家等九年這麼久了!」

《冒牌天使》台中最終巡演場開紅盤 曾國城、唐從聖「下次不會讓大家等九年」

《冒牌天使》自九月底從台北正式首演後便傳出大量好評口碑,吸引許多星光藝人前來朝聖,許多人更是九年前就看過、今年特地來二刷。姚淳耀讚「出人入化!如雷貫耳!毫無冷場的優秀喜劇結構。」白冰冰真心推薦說,「沒想到喜劇讓我看出了感動淚水!」江美琪全家出動支持,「這是一齣對愛與關心闡揚莫大啟示的好戲!」觀眾們也紛紛留言回饋心得,「這是一場非常值得進劇場去感受歡笑與感動的戲。看完真的會著迷,溫暖與信念依舊滿溢心底。」「當布幕拉開時,我感動得哭了。時隔九年真的太久了,這部希望每年都來一次。」

梁志民導演也分享當初促成《冒牌天使》的有趣契機,「某年尾牙城城和從從被拱上台要捐紅包,結果兩人你來我往、一搭一唱笑翻了現場所有人,我就在想,一定要找一齣戲讓這兩個活寶湊在一起!」雖然《冒牌天使》的背景設定在教會跟神父,但梁志民導演說,這齣戲不是在講生硬的宗教,不管是什麼信仰的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共鳴,「劇中有句台詞『相信,就會有奇蹟!』我們難免在生活裡遇到挫折或困頓,如果能夠從舞台上搬演的人物、故事獲得一點啟示,甚至是安慰的力量,這一切就有了價值。」

《冒牌天使》故事描述喜劇天王曾國城、唐從聖,分別飾演一對難兄難弟的囚犯,大寶與二寶,故事從平安夜的獄中逃亡開始,因獄友老K逃獄,大寶和二寶無端受累也跟著逃之夭夭,兩人在半路與老K分散,卻在森林遇上洗衣婦莫莉(楊千霈 飾)母女,莫莉誤以為兩人是外地來到鎮上的神父,大寶和二寶將錯就錯因此順利進城,因此展開了一場荒誕又奇幻的冒險之旅。《冒牌天使》2023年十一月18號和19號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今年巡演的最終場,購票請洽TixFun售票網 www.tixfun.com。圖/業者提供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