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31 | news586

「健身工廠盃」全台66支球隊聚集!踢出金盃榮耀圓滿落幕

「健身工廠盃」全台66支球隊聚集!踢出金盃榮耀圓滿落幕
高雄在地PWFC隊奪得U13亞軍。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春季的首場盛大足球賽事——第四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菁英邀請賽。在高雄楠梓足球場掀起了一場熱鬧的足球盛宴,為期四天的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國66支參賽球隊的990位小選手熱情參與,生動展現了高雄在推廣基層足球方面的成果。

U13冠軍爭奪戰中,PWFC與樂活豹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對決,雙方球隊展開了一場纏鬥戰,最終樂活豹奪得了冠軍盃的殊榮。

「健身工廠盃」全台66支球隊聚集!踢出金盃榮耀圓滿落幕
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菁英邀請賽為期四天在高雄楠梓足球場舉行。


在經過了四天的激烈角逐後,U13組別中地主隊PWFC榮獲了亞軍。教練陳貴人在賽後給予了每位球員擁抱並表示:“我們的球員在場上表現出了極強的拚勁,絕對不放棄每一顆球,因此能夠獲得亞軍,我感到非常欣慰。球員們在比賽中貫徹了我們平時對他們的要求,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在U13冠亞軍之爭中,PWFC與樂活豹的戰況十分激烈。上半場比賽,雙方僵持不下,但樂活豹在一次快要出界的球機會中率先得分,並在下半場再次攻入一球,暫時將比分拉開至0:2。儘管PWFC在比賽中展開了反擊,但最終以2:2的比分落敗,因總積分少一分,獲得了亞軍。此次比賽中,PWFC的凌暉凱榮獲了U13金靴獎,而簡崇太則獲得了金球獎。

在U8組別的比賽中,PWFC對上夢幻STAR,雖然上半場0:4落後,但在下半場利用了一次角球機會得以攻入一球,最終以1:4的比分落敗,獲得了殿軍。儘管如此,PWFC的教練陳毅維表示,在接觸西甲學校一年後,球隊的傳控球和組織配合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展現出了成熟度。

健身工廠盃致力於推廣基層足球,讓更多的孩子有機會接觸和愛上足球運動。西甲學校總監Ramon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普及足球運動,幫助台灣足球迎來復興。”西甲足球學校透過青訓輔導,在未來三至五年內將創造出本土化的足球模式。

Ramon總監對台灣足球的未來充滿了期待,特別是對於高雄地區:“這裡有許多人才和優秀的球隊,年輕球員有著出色的足球天賦。”健身工廠盃圓滿落幕,為台灣足球運動的發展埋下了更多的希望種子,期待在2025年再次在楠梓足球場上見證球場上的友誼與熱情。(圖/ 健身工廠 提供)

第四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菁英邀請賽最終各組成績為:

U8─

冠軍:TFA阿賈克斯隊 金靴獎:TFA阿賈克斯隊 高東亨

亞軍:MFA U8 金手套獎:TFA阿賈克斯隊 賴奎亦

季軍:夢幻Star 金球獎:MFA U8 Joshua Funnekotter

U9─

冠軍:夢幻光芒 金靴獎:LS紅羚 安凱文

亞軍:LS紅羚 金手套獎:LS紅羚 簡梓安

季軍:UNITY 金球獎:夢幻光芒 潘柏宇

U10─

冠軍:小不老足球俱樂部 金靴獎:TFA尤文圖斯隊 羅允澤

亞軍:TFA尤文圖斯隊 金手套獎:小不老足球俱樂部 魏亮喆

季軍:Faith U10 金球獎:TFA尤文圖斯隊 林妍芝

U11─

冠軍:小不老俱樂部 金靴獎:小不老俱樂部 高 丰

亞軍:中市國安 金手套獎:小不老俱樂部 林皇諺

季軍:石牌國小 金球獎:中市國安 林威旭

U12─

冠軍:MFA U12 金靴獎:Faith U12 張翊辰 蔡曜鴻

亞軍:大安-紅 金手套獎:MFA U12 吳友辰

季軍:Faith U12 金球獎:大安-紅 賴品諺

U13─

冠軍:樂活豹 金靴獎:PWFC 凌暉凱

亞軍:PWFC 金手套獎:樂活豹 黃法棣

季軍:東縣豐田國中 金球獎:PWFC 簡崇太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