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3 | news586

亞果遊艇集團十週年黃金會所盛大開幕,台南安平遊艇城再現新巔峰

亞果遊艇集團十週年黃金會所盛大開幕,台南安平遊艇城再現新巔峰
亞果黃金會所開幕記者會_剪綵儀式(左起:亞果遊艇集團總經理唐玉書、亞果遊艇集團榮譽董事長侯慶輝、海洋委員會主任秘書劉國列、高雄市立委邱志偉、榮剛材料董事長王炯棻、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臺南市市長黃偉哲、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澎湖縣縣長陳光復、交通部航港局局長葉協隆、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沈妙姿、台鋼科大董事長林輝政、亞果遊艇集團副董事長鄭寶蓮)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隨著亞果遊艇集團品牌十週年來臨,今(2日),台南安平遊艇城內的重要建設迎來重大進展,全新遊艇會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隆重開幕。自2019年起籌備的黃金會所,樓高四層,室內面積達1,200坪,亞果遊艇集團投資超過四億元,與業界各大領導品牌攜手合作,共同打造頂級體驗。其中,由雲朗觀光集團連續六屆米其林三星廚藝團隊打造的「亞果薈-By 君品collection」尤為引人矚目,其除夕宴更一客逾萬元,即刻售罄。

開幕盛宴更添看點,由全球知名打擊樂團十鼓擊樂團於海上舉行開場秀,成為全台最大營業用豪華遊艇亞貓號上進行打擊樂的首支團體。十鼓的「十」象徵著亞果遊艇歷經十年淬鍊的成果。此外,台鋼集團啦啦隊Wing Stars的驚喜表演,也為亞果十週年的重要時刻增添耀眼光彩。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現場,見證這場堪稱「台南400」序幕的盛典。他與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副董事長鄭寶蓮及總經理唐玉書一同主持剪綵儀式,誓言黃金會所的揭幕將為台南國際觀光發展帶來全新格局。

亞果遊艇集團十週年黃金會所盛大開幕,台南安平遊艇城再現新巔峰

開幕現場人潮湧動,包括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立法委員陳亭妃、高雄市立委邱志偉、海洋委員會主任秘書劉國列、航港局局長葉協隆、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沈妙姿、台南各大公協會理事長、亞果遊艇所有協力廠商,以及遊艇會會員VIP等重要嘉賓共同見證了這一歷史性時刻。亞果遊艇黃金會所成為全台唯一與國際接軌、最豪華的遊艇會所,將服務上千位會員。此外,亞果遊艇集團宣布擴張版圖,標下台中港和台北港,完成全台佈局,開啟台灣新藍海商機。

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表示,黃金會所的建築外觀宛如一艘行駛入港的遊艇,並以大海、遊艇、鯨魚、以及象徵幸運的鯨魚尾為靈感,充分展現品牌與海洋的連結。整棟建築由許清俊建築師和陳效之設計師聯手打造,並邀請參與空間裝置藝術設計的雕塑大師鄭宏南及藝術家阿迪克,以環保材料砂砱和漂流木為創作材料,為會所空間增添矚目的亮點。黃金會所匯聚眾多知名品牌,為會員提供舒適且高品質的服務體驗,實現全方位的身心靈平衡理念。

黃金會所開幕活動吸睛項目不僅十鼓擊樂團和台鋼啦啦隊精彩表演,還邀約了金曲獎得主-愛樂交響樂團教練級首席小提琴大師李商宇、塔羅專家-安平平安施伯鋒老師和擁有世界獨一無二彩繪技法與顏料專利的亞洲色彩創辦人周育瑾團隊,讓會員感受音樂饗宴、新年命理開運和獨特身體彩繪體驗。多元趣味的會員限定活動外,現場同時集結多家知名國際品牌設攤,包括: Banyan Tree頂級悅椿套房、燦星旅遊與獨家代理的郵輪品牌SCENIC、亞平遊艇、樂活海洋學院、甲魚精領導品牌-加捷生醫、亞果帆船社,SPEY單一純麥威士忌、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OREZZA 氣泡水、春心洋行、四葉酒藏及百威大師臻藏系列等則贊助各式知名酒水飲品,讓會員在體驗黃金會所頂級軟硬體服務外,也能享受亞果精選國際知名品牌食衣住行育樂的全方位照顧。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