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8 | news586

尋獲緊急協尋人口 南門警助平安返家團圓


尋獲緊急協尋人口 南門警助平安返家團圓


〔News586/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蘇建瑜及鄧敬文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當行經轄內文昌公園時,發現1名男子神色徬徨不安,疑似需要協助,警方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經查證身分後,發現王男被家屬通報失蹤緊急協尋人口,立即通知家屬前來助其返家團圓。



經了解報案人為王男哥哥,哥哥表示王男近日精神狀況不佳,報案當日哥哥忙著準備午餐,欲叫弟弟吃飯時,走進弟弟房間時,卻發現不見弟弟身影,焦急的在住家附近尋找不著,因弟弟近日精神狀況不佳,深怕其獨自在外有意外發生,便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尋獲緊急協尋人口 南門警助平安返家團圓


警方依規定受理失蹤人口,並通報勤務中同仁協助尋找,最終在轄內文昌公園內見王男神色徬徨在公園內徘徊,再經警方主動上前關心,王男身穿衣物及特徵與緊急協尋之報案人所提供相片相同,立即詢問王男年籍資料,經比對後與報案人提供之人別資料相符,警方立即將王男帶返派出所,提供王男保暖衣物及熱水飲用,並查詢報案人所留下之地址,協助王男平安返家,家屬對於警方的暖心舉動,感到十分感謝,警方也不忘提醒家屬,家中如有需要照護之人要多加注意平日生活起居,避免類似的情形發生,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求警方協助。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