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8 | 台灣好報

好好聽文創台北知識跨年講座 世紀對談聚焦全球議題

好好聽文創台北知識跨年講座 世紀對談聚焦全球議題

【記者 陳顗喆/台北 報導】好好聽文創將在2023年12月31日下午,於台北市舉辦一場世紀對談!這場世紀對談活動邀請到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將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前立委郭正亮,四位大師共同來一場關於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地緣政治軍事衝突、全球經濟發展變化等與民眾息息相關的知識交流,並由知名電視節目「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擔任引言主持,在2024年即將來到的前夕,讓民眾更能理解全球趨勢,面對2024做好準備!

好好聽文創傳媒董事長潘祖蔭表示,舉辦這場世紀對談的初衷,是有感於隨著全球性各種挑戰不斷發生,經濟發展、氣候變遷、或是國與國之間的軍事衝突變的威脅日益嚴重,雖然有些議題感覺離台灣很遠,但有些卻就發生在我們眼前,對人類和地球的未來卻是會產生許多不可預知的變化,所以才規劃在這年終歲末的時候,舉辦一場世紀對談的「知識跨年」講座。

在這場講座中,將透過李四端的引言與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經濟部長尹啟銘,以及前立委郭正亮五人之間的對談,將他們所擁有的專業知識和精闢的見解,進行系統性的交流,預計將提供一場高水準的知識饗宴,非常的精彩!

這場跨年的知識講座,也得到眾多企業大力支持,包括靖天電視、磐石集團、愛爾麗醫美集團、遠雄集團、麗寶集團、旺旺友聯產險、以及食品業批發的佼佼者耀盛國際。

「2023-2024知識跨年講座」活動將在12月31日下午2點半,於台北市光復南路Corner Max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共襄盛舉前來參加,一起用知識來跨年,為更美好的未來一起努力。

了解更多關於「2023-2024知識跨年講座」活動,可洽電話:02-2659-8511或講座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burningearth 。 (圖/好好聽文創提供)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