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6 | 今日新聞

喜迎金龍年 3證券業者春節交易不打烊

喜迎金龍年 3證券業者春節交易不打烊
台灣春節期間,美國有一連串經濟數據將公布,如ISM製造業指數、2月13日的CPI、2月14日零售銷售數據等,會影響聯準會的降息預期數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台股於昨(5)日封關,準備放春節迎接龍年到來,不過,農曆年節期間海外市場仍正常運作,為了滿足投資者需求,不少證券業者推出春節不打烊服務,像是永豐金證券春節期間維持24小時運作,國泰證券複委託平台小額債券提供交易服務,華南永昌證券春節海外交易不打烊外,還祭出百萬獎金龍厚你活動,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新光三越禮券、萬元住宿券等獎項。

永豐金證券自台股封關後到2月15日開紅盤交易,農曆年節期間若有投資海外市場需求,春節期間複委託交易以數位服務及安排人力維持24小時運作,陪投資人一起過年投資不打烊,包含大戶投APP、新理財網等平台,持續提供複委託即時報價與下單。另豐存股-美股照常扣款、豐存股-台股如約定2月6日至14日期間內的扣款日,將順延至2月15日合併計算扣款。

此外,台灣春節期間,美國有一連串經濟數據將公布,如ISM製造業指數、2月13日的CPI、2月14日零售銷售數據等,會影響聯準會的降息預期數據,另有公司在此段期間仍陸續公布財報,投資人可密切關注相關資訊。

喜迎金龍年 3證券業者春節交易不打烊
農曆春節期間,主要股市休市狀況(圖/永豐金證券提供)

農曆春節期間,台股、港股等市場休市,國泰證券小額債券(電子交易)在春節期間持續提供交易服務,但當地例假日除外。另海外複委託交易方面,美股除了2月10日、11日外,其餘交易日皆正常服務,港股部分2/9僅交易到中午12點10分,2/10到2/13休市,預計2/14恢復交易,過年期間的國外期貨交易、小額債券(電子交易)也將正常服務。

華南永昌綜合證券除了春節海外交易不打烊外,舉辦過年加碼期間交易抽獎活動,即日起到3/31間,活動期間累積成交金額每滿等值新台幣100萬元,送7-11實體商品卡100元,可累計以此類推。若2/6到2/14間交易每滿等值新台幣50萬元,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可累計以此類推,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Series 9、共計5名。若活動期間滿等值新台幣1000萬元,且達到交易金額前60名新戶早鳥者,送新光三越實體禮券5000元,滿1億元送萬元住宿券,皆不累贈,每個身分證字號限領一次。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投資人,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才能將損失的風險降至最低。

相關新聞


詐騙集團沒在放假!春節期間如何防詐 金管會、銀行教戰這樣做


春節出國旅遊2大保險不可少 國內自駕遊再加保這險更安心


聰明領錢去!春節ATM避開這2天的尖峰5小時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