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1 | 今日新聞

新春抽紅包!宅在家學習網歡迎會員回娘家

新春抽紅包!宅在家學習網歡迎會員回娘家
證交所「宅在家學習網」即日起至2月24日辦理會員回娘家新春抽紅包活動,註冊成為會員,可抽百元超商禮券。(圖/證交所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為感謝投資大眾對「宅在家學習網」的喜愛,台灣證交所回饋會員,辦理「宅在家會員回娘家新春紅包抽好禮」活動,只要動動手指頭,在2月24日前註冊成為會員,就有機會抽中百元超商禮券,共計有100位禮券幸運得主,證交所歡迎大眾邀約親朋好友一起宅在家學習正確證券知識。

證交所指出,為使金融證券知識更深入投資大眾,「宅在家學習網」除每月定期更新網站內容外, 還於111年優化新增會員專區,搭配每月發送電子報之訂閱制度,於每月同步發送更新資訊予廣大訂閱者,以利投資大眾輕鬆掌握淺顯易懂的證券金融知識。

證交所提到,「宅在家學習網」會員人數正往12,000人邁進,為回饋會員朋友,將於春節期間,辦理「宅在家會員回娘家新春紅包抽好禮」活動,並於2月6日發送電子報予會員,只需填寫問卷,填入會員帳號(即是註冊「宅在家學習網」之電子郵件信箱),及對「宅在家學習網」的建議或期許(非必填),就取得抽獎資格。

另有興趣參加紅包抽好禮的民眾,請上證交所「宅在家學習網」,把握機會於2月24日前加入會員,並完成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近年台股投資人結構加速年輕化,隨著投資人結構改變,證交所提醒投資人,進入市場前,應了解商品特性及交易制度,做好風險控管,才是長久投資及交易之道,但艱澀的專業術語跟難懂的觀念,往往讓人卻步。

證交所「宅在家學習網」專區,採深入淺出的方式,內容涵蓋證券交易常識、風險控管及投資人教育宣導活動等,結合影音專區、趣味漫畫和投資Q&A,規劃「哈燒股識」(圖書室、地雷區、電影院、漫畫館)、「證夯快訊」(名人開講、動動腦時間)、「練功坊」(交易制度、其他相關網站連結)等實用單元,介紹證券知識及強化風險意識。同時,為因應國際淨零轉型趨勢,「碳有價」時代的來臨,特別新增「永續·淨零」專區,讓投資大眾對碳權有基本的認識及概念。

「宅在家學習網」是證交所於110年8月推出最適合股市新手的證券知識學習網,以分門別類方式介紹各種證券知識及風險控管,且每月更新不同的全新內容,並採用最新響應式網頁設計(RWD),方便投資大眾使用各種不同裝置時刻學習,至今已逾64萬瀏覽人次。

證交所表示,有興趣的投資大眾,可上證交所「瘋存股想入市,宅在家學習網」,獲取正確金融知識及強化投資風險意識,還可試試手氣抽好禮,好康連連,一兼二顧。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投資人,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才能將損失的風險降至最低。

相關新聞


龍年投資術大公開!美國降息趨勢明顯 法人:美成長股表現可期


台股2天摔近390點、外資提款1324億 證交所信心喊話


京鼎證實網站遭駭!調查局指派4單位人力偵辦 證交所也發聲了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