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2 | 今日新聞

嚴陳莉蓮: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是今年重頭戲

嚴陳莉蓮: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是今年重頭戲
裕隆集團今(22)日舉行新春開工,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今年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圖/裕隆集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裕隆集團今(22)日舉行新春開工儀式,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今年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並期許裕隆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為集團電動車顧客創造滿意的消費體驗。

嚴陳莉蓮今日帶領集團高階主管一起參與開工祈福儀式,不僅以直播視訊與集團各公司進行團拜,更為了集團所有同仁準備專屬設計的開工紅包袋與祝福小卡,表達對同仁的心意。

嚴陳莉蓮致詞表示,感謝集團員工積極努力拓展業務,去(2023)年總獲利創下近5年最佳成績,為集團70週年增添光彩。

展望2024年,嚴陳莉蓮表示,裕隆集團今年的重頭戲,就是迎接納智捷(LUXGEN)N7電動車上市,期許員工發揮「一個裕隆」的團隊精神,將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共同為集團電動車顧客創造滿意的消費體驗。

相關新聞


裕隆傳代理陸車廠事件簿!低價車進口能拉低市價、還是血洗市場?


國產純電休旅 Luxgen n7 量產版台北車展登場


Luxgen n7 公布 24 年式陣列售價,入門款 109.9 萬元起!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