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今年徵才600人!玉山金總座親率隊台大徵才

今年徵才600人!玉山金總座親率隊台大徵才
玉山金控今(2024)年預計徵才600人,今(2)日在金控總經理陳茂欽率領下,前進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任職傑出的台大學長姊也現場分享職涯歷練與海內外學習。(圖/玉山金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玉山金控今(2024)年預計招募600位優秀人才,今(2)日更前進台大校園徵才。玉山金總經理陳茂欽表示,人才是企業發展的先行指標,也是關鍵指標,玉山金今年將招募包含私銀財管、跨境服務、永續金融、資訊科技等領域優秀人才,並透過金控資源的整合優勢,積極投入多元專業人才的佈局及培養。

玉山金今日參加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由金控總經理陳茂欽親自率領任職表現傑出的台大學長姊,在現場與同學們面對面互動、分享職涯歷練與海內外學習,交流未來職涯的規劃,讓同學們能更深入瞭解金融業的實際面貌,並感受玉山對於人才發展與專業養成的重視。

陳茂欽指出,玉山第4個10年聚焦「壯大海內外業務、高端顧客經營、金融科技領航、強化三道防線、ESG永續發展」5大策略主軸,配合策略的發展,2024年預計招募600位優秀人才,包含私銀財管、跨境服務、永續金融、資訊科技等領域,並透過金控資源的整合優勢,積極投入多元專業人才的佈局及培養。

儲備幹部計畫更是玉山培育關鍵人才重要一環,也是一個具備高度挑戰與成長的舞台。玉山金說明,該計畫共有3大類別,分別為儲備幹部MA(Management Associate)、財金儲備幹部TA(Treasury Associate)及科技儲備幹部TMA(Technology Management Associate)。

在MA部分,分為「銀行業務」及「證券業務」2大組別,於法人金融、零售銀行、高端理財等領域進行完整歷練及跨域發展;TA聚焦財金交易領域,分為「Quant」、「Trader」及「Capital Market」3大組別,並針對外匯利率、國際債券、衍生性商品等金融產品,培育策略思維、模型預測並累積交易實務經驗。TMA著重科技領域人才,深耕Fintech、AI、Big Data以及Information Security等專業技術,結合資訊技術專業及專案管理能力的養成,打造雙軌發展的π型人才。

「Join E.SUN, Create a Better Future!」玉山更積極搭建人才學習成長與自我實現的舞台,延攬並培育更多優秀人才,透過完整培訓體系、跨團隊協作及跨部門輪調,不僅深耕發展金融專業,更建立高度宏觀視野,創造豐富的多元職涯發展未來,也邀請有理想、有熱情的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玉山金控及玉山銀行,也歡迎理工背景、有志到海外發展、各領域碩博士生等多元國內外人才,一起用雙手編織永續璀璨未來。

相關新聞


跟著台積電走!熊本透天厝僅400萬 連玉山金董座朋友也搶投資


62萬股東看過來!玉山金股利配發將調整 現金有望提高至7成


想捧「金飯碗」看過來!玉山金今年要徵才600人 MA年薪破百萬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