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30 | 品觀點

年終獎金強化保障 凱基人壽:善用「美元利變保單」

年終獎金陸續落袋, 凱基人壽(原中國人壽)建議,除了運用在日常家庭和過年的必要開支外,可善用美元利變保單升級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提撥部分獎金用於規劃未來的保障,創造幸福人生。

凱基人壽表示,以「凱基人壽基業長青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為例,除能選擇6年、10年及20年繳費年期,分散繳費壓力,首年度即享有充足保障,妥善落實風險移轉,並提供二至六級失能豁免保險費,讓保障不中斷,以及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生命末期也可選擇提前給付保險金。

年終獎金強化保障 凱基人壽:善用「美元利變保單」

此外,也可將增值回饋分享金選擇以繳清保險方式,增加保險金額,還能自行設定保險金分期定期給付,提前為家人安排最合適的規劃。

舉例來說,40歲上班族王先生投保「凱基人壽基業長青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保險金額28萬7776美元,繳費期間6年期,原始年繳保費為2萬美元,經相關費率折減後,首、續期年繳保費為1萬9400美元,假設投保後保單年度宣告利率為3.95%,增值回饋分享金均選擇以繳清保險方式增加保險金額,至70歲時其壽險保障達到約可達39萬4263美元。

凱基人壽也推出「喜迎凱基 天降騎機」保戶抽獎活動,讓民眾在強化保障之餘能讓自己年終獎金再加值,凡於活動期間(1/1~3/31)透過凱基人壽業務通路投保健康險或6年期(含)以上的美元利率變動型壽險商品,並完成核保生效且逾契撤期10日之保單要保人,就有機會抽取Gogoro SuperSport、iPhone 15、Dyson空氣清淨機和吹風機等好禮。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