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9 | 品觀點

台新人壽招募300位業務菁英 提供每月3至8萬元財務補助2年!

想要求職或轉業嗎?台新人壽啟動大規模業務菁英徵才招募計畫,預計徵召300位優質壽險顧問,招募計畫期間內將提供每月新台幣3萬至8萬元之財務補助,為期2年,以支持新人從業起步時期朝夢想穩健邁進。此外,亦推出業務主管特別招募專案,以優厚的待遇及菁英式職能培訓,網羅具備相關經驗的傑出人才,攜手打造強大優質的業務團隊。



台新人壽指出,根據知名人力銀行「2024企業第一季徵才暨加薪」調查顯示,「金融投顧/保險相關」為國內三大人才需求產業之一,而壽險顧問因具時間自主性與收入成長空間彈性高,成為現代人追求職涯與生活平衡的優質職業選項。



台新人壽積極拓展業務通路,2023年在壽險業界業務員登錄人數普遍下滑的情形下,逆勢成長近10%,業務員人力發展表現亮眼。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人才為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資源,台新人壽深信培育出具有高度專業及服務熱忱的壽險顧問,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與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客戶方能體會人壽保險的價值。



為了提供優質的保險商品與服務給更多民眾,台新人壽今年持續擴大招募、壯大壽險顧問業務通路,秉持「認真,讓美好永續」的精神,打造以顧客為核心的服務體驗,創造差異化的價值,持續朝最值得客戶信賴的智慧好夥伴精進。



台新人壽表示,致力於人才的專業培育,強調獨特的「師徒培育制」,是有志加入保險業務領域的新進人員的一大助力,現正招募年滿20歲、大專畢業,2年以上工作經驗,樂觀積極、具有創業企圖心與服務熱忱,歡迎想勇敢追夢的優秀人才加入,掌握開拓個人職涯契機。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